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卫生大臣偷情照是中国搞鬼?胡锡进:拍太多007

京港台:2021-6-28 21:36| 来源:ETtoday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英卫生大臣偷情照是中国搞鬼?胡锡进:拍太多007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卫生大臣韩考克(Matt Hancock)违反防疫规定,在办公室拥吻女助理引起众怒请辞。结果,部分英国媒体怀疑是中国大陆搞的鬼,原因是,拍下两人接吻画面的摄像头是中国海康威视生产。对此,中国大陆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28日)发文称,”内阁大臣丑闻被曝光往中国方向猜疑,大概只有英国人拥有这方面丰富的想象力,007拍太多了。”

  据了解,该起事件是英媒《太阳报》(The Sun)25日率先曝光,头版刊登韩考克拥吻女助理照片,两人都已婚。偷情的韩考克防疫专业瞬间形象破灭,还在防疫的英国人民也很不谅解,韩考克隔天向英国首相琼森(Boris Johnson)请辞。

  英国有媒体报导称,”英国情报机构应当调查这起事件是否由敌对国家的特工所为。”要求彻查韩考克办公室里来自”中国”的海康威视摄像头。

  对此,胡锡进昨发文反击,海康威视生产的摄像头正对着韩考克办公室的门,有报导说藏在烟雾报警器里面,也有说藏在屋顶的灯具里。这事确实很离奇,一般监控进出办公室的摄像头都安装在走廊里。另外摄像头的角度也不对,因为如果有人低着头走进办公室,这个角度将无法看到他们的脸。

  胡锡进质疑,根据报导指出韩考克并不知道自己办公室里有摄像头存在,政府消息人士称,在部长办公室安装摄像头简直是”前所未闻”,这是内阁大臣第一次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在自己的办公室被拍。

  胡锡进说,另外谁把这段视频交给媒体的?目的又是什么?这些问号也很有趣。目前正在调查的一种可能性是,这段视频是在闭路电视屏幕上播放时由某人用手机拍摄的。

  胡锡进表示,离奇归离奇,把内阁大臣丑闻被曝光往中国方向猜疑,大概只有英国人拥有这方面丰富的想象力。他们拍007拍多了,他们军情六处去世界各地搞颠覆,干得也太多了,所以以为像中国这样崛起大国也会在英国”无处不在”,甚至会钻进内阁大臣办公室的烟雾报警器里面。

  最后,胡锡进称,有报导指出韩考克与女助手的恋情在同事中已是公开秘密,在政府里这样干,这家伙和情人大概都挺飞扬跋扈的,仇人估计少不了。”老胡觉得海康威视不用担心,监控系统本身是中性的,客户买了它怎么使用与海康威视无关,这个道理脑子没进水的人都懂。”

  

 

相关专题: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