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岁被带进丛林生活了41年!他竟不知世界上有女人

京港台:2021-6-28 21:56| 来源:民视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岁被带进丛林生活了41年!他竟不知世界上有女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越南广义省一名父亲,何文坦(Ho Van Thanh)为躲避越南战乱,带着4岁的儿子(何文郎)躲进了越南的森林里,这一躲就躲了41年。何文郎被发现时,不但对于现代科学、技术毫无概念,甚至不知道世界上”有女人存在”,被当地人称为真人版泰山。

  综合媒体报导,生于1938年的何文坦,退伍后与妻子结婚,生下一双儿女,但战火无情,北越以及南越爆发战争,妻女死于炮火下,何文坦带着年仅2岁的儿子何文郎躲进深山中,这一躲,就是41年。

  躲进深山里的父子俩,什么都没有,何文坦凭借着自己的野外求生技能,利用森林中仅有的资源让自己活下来,何文坦利用简单的工具做成钓鱼工具,白天带儿子出去钓鱼,晚上则生起大火来,穿树皮编织的衣服,并教导孩子如何采集野果、蜂蜜和野味果腹。

  何文郎和爸爸就这样在山中过了41年的隐居生活,直到2013年才被发现,当地人称他为”真人版泰山”,因为何文郎对于科学、时间等新知识一无所知,当时何文郎被带回”人类世界”生活,在小村庄内,他见到各种电器用品,觉得新奇,尤其是电灯。而他的适应力强,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融入正常生活。

  根据《ETtoday》报导,2015年一位西班牙摄影师希列佐找到何文郎,邀请他重返丛林生活,拍摄照。当时摄影师才发现,何文郎”并不知道有女人存在”,因为爸爸从来没有解释过男女差异,虽然在村庄生活2年后,他已经能够区分性别差异,但”他仍不知道男女之间本质区别,他也从未有过最低限度的性欲,生殖本能也从未展现出来”。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