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高官:习近平被称当之无愧的世界级领袖

京港台:2021-6-28 22:31| 来源:多维新闻 | 评论( 81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高官:习近平被称当之无愧的世界级领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亲共媒体多维报道:中共建党百年大庆在即,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称,习近平(专题)被多国政党政要称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级领袖。

  6月28日,北京举行庆祝中共建党百年第二场发布会,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披露,截至27日,共收到1,300多贺电函,其中致贺人有150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200多位政党主要领导人。

  郭业洲说,也有不少外国政党政要关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和“习思想”,“在他们眼中,习近平是从中国人民中走出的领导人,是在伟大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政治家,是被中国发展巨大成就,中国减贫脱贫奇迹,中共从严治党壮举,中国为人类进步事业做贡献证明了的、当之无愧的世界级领袖。

  这位负责对外联络的官员续指,他们钦佩习近平的领袖风范和人民情怀,赞赏习近平勇于创新、敢于碰硬的政治勇气,善于创新、善作善成的政治智慧,以及他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

  这些外国政党政要还称,习近平“是绘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的总规划师”,也是具有全球战略视野,不断为应对全球挑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引领时代变革,“在全球深陷危机时刻为世界带来曙光”的世界级领导人。

  对于“习思想”,郭业洲说,外国政党政要认为在指引中国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的同时,还具有显著的世界意义:

  其一是为社会主义发展开辟新境界;其二是为世界政党政治发展注入新动力;其三是为人类迈向现代化探寻新的路径;其四是为国际关系发展指明新方向。

  据称,上述话语还是中共高官对习近平的世界级领导人地位的首次总结。

  在是次发布会上,中共中央财办副主任韩文秀表示,中国所建设的现代化是“中国式的现代化”:其一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其二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其三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其四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在6月27日的首场发布会上,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表示,该院成立3年多来,编辑出版习近平66本著作。该机构于2018年由中南海决策成立,目的是构建中共理论研究综合体系,打造中共历史和理论研究的高端平台。

  曲青山谈到的习近平的著作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等。

  对于中共官员的上述盛赞,看低中南海庆祝活动的西方媒体称,此举恐有搞个人崇拜之嫌。

  

 

相关专题:习近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