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恋爱超十次却至今不婚 上亿资产就是她单身的底气

京港台:2021-6-29 21:22| 来源:盖饭故事TheStory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恋爱超十次却至今不婚 上亿资产就是她单身的底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越优秀的女生感情越不顺利?

  佘诗曼在孟非主持的节目《新相亲大会》中,担任了“明星助力官”。

  

  最新一期节目里,来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嘉宾,但全都没有牵手成功。

  孟非表示很惊讶,因为这是节目六季以来,第一次出现没有嘉宾牵手成功的状况。

  

  但一旁的佘诗曼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她认为主要是因为女嘉宾们都太优秀了。

  

  节目播出后,她也在社交平台发文,鼓励男生追爱要勇敢,深入了解后也许会发现当初纠结的点其实根本微不足道。

  同时,她还支持女生遵从本心,不用嫁给流言,不用嫁给将就,应该去爱对的人。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为她点赞,夸她的感情观清醒又通透。

  也许正因如此,佘诗曼才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宿。

  

  出道多年,合作男神无数,动不动就传绯闻,江湖人称“姣佘”,但她到现在依旧孤身一人。

  01、前任超过十个,却至今未婚

  佘诗曼原本出身于一个富裕家庭,但五岁那年父亲车祸去世,导致家道中落。

  之后,母亲独自拉扯三个孩子长大,日子过得非常拮据。

  

  好在佘诗曼从小聪明优秀,考上了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

  在瑞士留学期间,她认识了自己的初恋,是个家境阔绰的富二代。

  

  可是,佘诗曼不甘心过一眼看到头的人生,便选择了和初恋分手,回到香港(专题)发展。

  之后,从小怀有演员梦的她,在妈妈的建议下,参加了1997年的香港小姐选美。

  

  最后获得季军,顺利出道。

  

  2000年,佘诗曼和张智霖主演了电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两人在戏中有很多亲密戏份,戏外也关系不错。

  

  关于两人恋爱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报道称有人看到佘诗曼坐张智霖的大腿。

  当时,张智霖已经是袁咏仪的男友,佘诗曼因此被骂“小三”。

  

  但两人不仅没有避嫌,反而继续合作了电影《跑马地的月光》。

  

  再加上那段时间,张智霖屡屡否认和袁咏仪的婚讯,外界便更加质疑他与佘诗曼的关系。

  据说,袁咏仪为了监督张智霖和佘诗曼,直接从广州回香港突击探班。

  但这些都是坊间传闻,真真假假无从辨别。

  袁咏仪后来也主动解释,说只是刚好碰到他们在楼上拍戏,就叫下来一起吃个饭而已。

  

  

  也许是受传闻的影响,三人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尴尬。

  2014年,佘诗曼张智霖再度合作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有报道称袁咏仪要求张智霖拍摄期间一定要回家过夜。

  

  电影宣传期间,张智霖也表示在化妆间里遇到佘诗曼时,都不知道怎么开口聊天。

  

  如今,张智霖和袁咏仪婚姻幸福,家庭和睦,也许当年真的是媒体捕风捉影闹出的“乌龙”。

  不过,佘诗曼后来与陈浩民的恋情,看起来就实锤多了。

  两人因合作电影《情缘汽水机》相识,拍完戏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曾有媒体拍到两人同住一家酒店的照片,

  

  还被曝光过一段一男一女的对话录音,内容涉及到暧昧的私生活。

  媒体根据音色,猜测是佘诗曼和陈浩民在互相调情。

  

  面对外界的种种报道,两人既不正面回应,也不刻意避嫌。

  那段时间,媒体总拍到他们出双入对的照片,看起来感情似乎很稳定。

  

  后来,不仅有记者拍到两人疑似同居。

  

  连订婚、结婚的消息都传了出来。

  

  就在外界以为二人会修成正果时,陈浩民却被曝出屡次去夜店。

  

  还有传言说他和夜场里的某个女生关系很亲近。

  

  而当时TVB也在力捧佘诗曼,担心恋情会影响她的事业发展。

  不知究竟是陈浩民太渣,还是为保全事业,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后来,佘诗曼还在节目中提及这段往事,解释是两人各自拍戏,聚少离多,才导致的分手。

  

  但结合陈浩民后续的种种行为来看,她当年果断分手的决定非常明智。

  挥别陈浩民之后,佘诗曼又屡屡与合作的男演员传出绯闻。

  比如和吴卓羲“女强男弱”的恋情绯闻,甚至有媒体称佘诗曼包养吴卓羲。

  

  吴卓羲还特地发声明说钱都是自己工作赚的,和佘诗曼只是同事关系。

  

  2006年,佘诗曼和林峰拍摄《使徒行者》时,被曝出戴同款情侣手表,疑似在谈“姐弟恋”。

  

  

  但这段恋情传了一段时间后也就没了下文。

  她还和陈豪、苗侨伟等男星都传过恋情,但是不是真的交往过不得而知。

  

  其中,闹得最轰动的应该是和郑嘉颖的绯闻。

  2007年,两人合作《法证先锋2》时因戏生情,当时郑嘉颖刚和前女友周丽淇分手。

  

  然而,两人被媒体拍到在车内约会时,郑嘉颖为躲避拍摄,竟直接将佘诗曼赶下了车。

  

  郑嘉颖前任周丽淇还趁机落井下石,说自己就从未被踢落车。

  

  眼看佘诗曼被挖苦、讽刺,郑嘉颖却不肯松口给一个明确的答复,表示要等结婚才会公开另一半。

  最终,佘诗曼拍摄《宫心计》时宣布两人和平分手。

  

  被问及分手原因时,郑嘉颖说是佘诗曼比较大牌,自己接受不了女强男弱的局势。

  

  但佘诗曼表示郑嘉颖从未主动过,言语间都是对这段感情的失望。

  

  之后,她还传出过与同性的绯闻。

  有媒体爆料称她和经纪人陈早茵关系不一般。

  

  但佘诗曼用一句“不是事实的事就不会回应了”,反击了莫名其妙的流言。

  虽然大多数恋情都没有盖章定论,但佘诗曼曾在节目上透露自己谈过很多次恋爱。

  做客蔡康永主持的某档节目时,对方问她的前任有没有超过10个?

  

  佘诗曼大方回应道:“大概吧,差不多,圈内圈外的都有。”

  

  只是,兜兜转转遇见了这么多段缘分,46岁的她依然没有为谁停留。

  难怪总有网友替她着急,心疼她无人照顾。

  这大概是因为她既要强,又要爱吧?

  她在感情中的清醒独立,反而让她难以将自己托付给任何人。

  02、实力和财力,是单身的底气

  早年丧父,帮妈妈照顾弟弟的经历,让佘诗曼比同龄人更加成熟。

  她不得不逼着自己变得强大、坚韧,咬牙面对所有难关。

  

  和初恋男友分手的导火索,就是对方带她到台湾(专题)住了三个月。

  期间,她不用工作,每天就在家吃饭、睡觉、看电视。

  

  这种无所事事,依附别人生活的感觉,让她非常焦虑。

  所以,她宁愿放弃嫁入豪门当阔太的机会,坚持要追求自己的演艺梦。

  通过港姐选美进入演艺圈后,原本被TVB力捧的机会落不到季军头上。

  

  但因为那一年的冠军翁嘉穗和亚军李明慧为抢富商男友邬友正闹得不可开交,TVB只好着力培养形象正面的佘诗曼。

  可佘诗曼并非科班出身,演技和台词都不足,观众不买账,媒体也不留情面,嘲笑她说话像“鸡崽儿声”。

  

  片场的工作人员也肆无忌惮地“欺负”她,因为她迟到了两分钟,导演就跟在她后面不停骂脏话,还把手中的剧本向她砸过去。

  

  其实,那时候有个香港社交界的活跃人物在追求她,对方很有势力,完全可以成为她的“庇护”。

  但短暂交往后,她察觉到对方是奔着结婚去的,不想放弃事业的她果断选择了分手。

  

  她还拒绝依靠对方的帮助,坚持要靠实力证明自己。

  为了磨练演技,她拍戏期间每天只睡一个小时;

  

  为了练声音和气息,她坚持每天读半个小时报纸。

  

  靠着一部部剧的打磨,她在表演方面有了很大进步。

  2004年的《金枝欲孽》中,佘诗曼饰演的腹黑尔淳,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

  

  两年后,她又凭借《凤凰四重奏》中一人分饰四角,成功拿下“最佳女主角”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双料视后。

  

  从被媒体讽刺鸡仔声、不会演戏,到一举拿下双料影后,背后的付出是很多人难以想象的。

  

  之后,她也多次在热播剧中挑大梁,成了当之无愧的“TVB一姐”。

  在内地参演的《延禧攻略》,不需要妆容加持就能演出“黑化”前后的变化。

  

  《鬓边不是海棠红》里直爽泼辣的东北妹子范湘儿,也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有拿得出手的好作品和好演技,哪怕深陷种种绯闻,也不会影响她的观众缘。

  随着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她也没有忘记提升自我,看很多电影,学习新的技能。

  

  拍戏赚钱之余,她还对投资很感兴趣,主要是股票、房产方面的投资。

  

  有媒体统计,这些年佘诗曼光是买房卖房就积累了一亿多的身价。

  

  凭借《使徒行者》再拿视后时,佘诗曼还壕气十足地买了两套房,一套给自己,一套给妈妈。

  

  港媒还扒出,她所住的豪宅(之一)正是尖沙咀K11 ARTUS,坐拥维多利亚湾风景,月租高达29万元。

  

  如此强大的经济实力,让她从未丧失对美好生活的感知,依然愿意相信爱情。

  参加《新相亲大会》后,她屡屡表达自己的感情观:“我觉得爱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不要轻易妥协和将就,不要急于拥有,也不用拒绝,做最好的自己,期待一个势均力敌或互补同频的人吧。”

  

  她不只是嘴上说说,而是一直这样坚持的。

  虽然她至今没能和对的人相逢,但自给自足的安全感,让她在感情中更加从容。

  03、结语

  如今,佘诗曼手握几座视后奖杯和过亿的房产投资,有颜有名又有钱。

  每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看起来也活力满满,除了比年轻时更加优雅,几乎没有什么岁月的痕迹。

  

  而同辈的TVB女星,要么早已淡出娱乐圈,要么天天晒老公孩子。

  佘诗曼却一直坚守着自我,事业越来越红火,人生也越来越绚烂。

  这样的她,单身又有何妨呢?

  恋爱、结婚不过是锦上添花,她早已有足够的底气给自己幸福。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