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夜23球!惊天乌龙球居然没让西班牙回家

京港台:2021-6-29 21:29| 来源:ZAKER | 我来说几句


一夜23球!惊天乌龙球居然没让西班牙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洲杯 1/8 决赛第三个比赛日于北京时间 29 日凌晨 0 时开打。首场对阵的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在丹麦哥本哈根公园球场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 " 进球大战 ",在克罗地亚队顽强追回两球后,双方在常规时间内 3:3 战平,加时赛阶段斗牛士军团连入两球,最终总比分 5:3 艰难淘汰克罗地亚进军八强赛。虽取得胜利,但在本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后场球员和门将打破全场僵局的 " 乌龙 " 进球,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焦点。

  

  比赛开始阶段,西班牙队创造数次机会但均没有形成进球。随后在第 20 分钟,戏剧性一幕出现了。西班牙球员佩德里进行后场回传,该队门将西蒙试图接下这粒回传球时出现巨大失误,皮球并没有如他所愿控制在脚下,而是掠过脚尖应声入网 ...

  

  

  赛后,经欧足联官方认定,这粒乌龙球归属西班牙球员佩德里账下。

  

  而据 2020 欧洲杯官方推特介绍,现年 18 岁零 201 天的小将佩德里正是西班牙历届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最年轻球员。

  

  对于西班牙开场 " 惊人失误 " 造成的乌龙球,英国足球新闻网站 "Squawka Football" 在其官推表示,这也是该队在欧洲杯历史上的首次 " 乌龙 "。而据体育新闻网站 "SportsMax" 介绍,这也创下了欧洲杯历史上最远 " 乌龙 " 进球纪录。

  随着这粒乌龙球打进,本届欧洲杯乌龙球总数已达 9 个。而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这 9 粒乌龙球已和此前 15 届欧洲杯总共打进的 9 粒乌龙球数量持平。

  

  对于西班牙队这一 " 惊人失误 " 造成的乌龙进球,网友们也发表着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发图调侃,将门将西蒙比作西班牙斗牛士,而形如 " 斗牛 " 的队友回传球似乎在跃跃欲试向他发起挑战。↓

  

  有网友似乎仍难以相信。↓

  

  " 不可能 "

  

  " 难以置信。他目视着皮球,然后球就进了(自家)球门 ..."

  有网友认为西班牙球员佩德里应负更大责任,为门将表示惋惜。↓

  

  " 应该是佩德里的乌龙,回传力量有些太大并且(带着)旋转 "

  

  " 可怜的门将。多么巨大的失误,(还是在)如此大的舞台上。"

  也有网友联想到此前斯洛伐克门将杜布拉夫卡的 " 乌龙暴扣 "。↓

  

  " 如果杜布拉夫卡的乌龙是‘补篮’(动作),那么佩德里的(乌龙)则是‘惊天远距离射门’ "

  也有球迷提醒西班牙最终还是赢了,对其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克罗地亚进行致敬。↓

  

  " 某种程度来说,乌龙球赢了。(但)更确切点说,西班牙赢了 "

  

  " 今天,克罗地亚用心踢球,也让我们自豪。他们就是从不放弃。恭喜西班牙,当之无愧的胜利。"

  番外

  瑞士队爆冷淘汰法国队,挺进 2021 欧洲杯八强

  在 2021 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队爆冷淘汰法国队。本场比赛开始,瑞士队在上半场 15 分钟由塞菲洛维奇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 1:0 领先法国队。下半场瑞士队获得点球,但被法国队门将洛里扑出,随后法国队本泽马抓住机会,在 3 分钟连进 2 球完成逆转,法国队 2:1 领先。

  

  此后,比赛被法国队控制,在比赛进行到 75 分钟时,法国队博格巴远射破门,3:1 领先瑞士队。就在比赛结束前,瑞士队塞菲洛维奇头球梅开二度,随后加夫拉诺维奇为瑞士队贡献第三球,最终法国队和瑞士队在 90 分钟内 3:3 战平。

  

  进入加时赛后,两队均有机会,但是并没有破门得分。在点球决胜中,法国球员姆巴佩失点,最终瑞士队在点球大战中以 5:4 比分、总比分 8:7 淘汰世界冠军法国队,进入欧洲杯 8 强。

  至此,本场比赛双方共轰入 15 球,加上稍早前克罗地亚与西班牙两队共打入的 8 球,今晨欧洲杯上演精彩 " 进球大战 ",总计打入 23 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