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越南超模嫁中国商人,称是在卫生间接受浪漫求婚

京港台:2021-7-1 02:15| 来源:睹图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越南超模嫁中国商人,称是在卫生间接受浪漫求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越南媒体6月29日报道,近日,越南超模Cha Mi与中国商人的爱情备受关注。目前,他们已经结婚半年,且一直都很幸福。面对当地媒体的采访,Cha Mi分享了和丈夫的相爱过程以及婚礼的点点滴滴。她称自己是在卫生间被对方求婚的,且只有6个人在他们的婚礼现场。

  

  “2020 年12月,我们在英国举行了婚礼。当时,因为当地的疫情很严重,所以我没能拍摄漂亮的婚纱照,也没有举行盛大的婚礼。在现场,只有我们和双方父母,虽然气氛有些寡淡,但仍觉得自己很幸福。我的丈夫是一名在英国长大的中国人,之前,我在来到伦敦工作时与其相识,并在一段时间的相处后确立了恋爱关系。

  

  如今,我们已经结婚半年了,但婚后的生活和恋爱时期也没有什么不同。我老公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而且做事很有耐心。而我则是一个做事有点马马虎虎的人,所以我们正好互补。

  和其他夫妻一样,我们也会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争执。但每次吵架后,他总会先和解,不会让我自己难过。”Cha Mi分享称。

  

  此外,Cha Mi还称自己有一段特殊的求婚经历。当时,对方在卫生间布置了求婚场景,准备给Cha Mi一个惊喜。但对于这种浪漫且特殊的方式,Cha Mi被吓了一跳,但后来也感动到流泪。

  

  目前,这对夫妇仍在继续甜蜜(电视剧)的婚后生活。网友们在得知他们的爱情故事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大部分网友表示,虽然他们的婚礼只有6个人,但能在疫情期间顺利结婚已经很不容易了。此外,也有部分网友则表示,希望Cha Mi和其丈夫能一直幸福,并拥有美满的婚姻生活。

 

 

相关专题:越南,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