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式下水道不灵了?德国全境遇暴雨,多地内涝严重

京港台:2021-7-1 14:0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德式下水道不灵了?德国全境遇暴雨,多地内涝严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德国之声”等媒体6月30日报道,最近几天,从北部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到南部的巴伐利亚州,德国各地遭遇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几乎全境都受到了影响,多地街道内涝积水、地下室被淹,引发交通事故。

  

  德国中部城市法兰克福的消防部门接到大量求救电话,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街道无法通行,地下室被淹,甚至连医院也受到了影响;在人口最多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克雷菲尔德市的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2000多个电话,地下室和地下停车场被淹,市民纷纷寻求帮助;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斯图加特市的救援队也接到了330多个求救电话,大量树木倒下,消防队员到场进行清理,该市歌剧院的部分屋顶在暴风雨中损害,几尊雕像被风吹到地上,铁路运输中断数小时。

  

  巴伐利亚州的兰茨胡特镇受灾尤为严重,部分道路被洪水冲毁,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街道上形成了洪流,汽车顺水漂走,下水道无法再容纳更多降水,水从井盖里向上冒。当地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级别的降雨5到10年才会发生一次。

  

  

  连日的暴风雨还在德国造成了人员伤亡,许多司机驾车行至洪水淹没路段时,车辆失去控制。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蒙塔鲍尔镇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7起事故,造成1人重伤、3人轻伤;在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一棵40米高的树在暴风雨中倒下,砸中一辆车,导致车内一名23岁的女子死亡。

  

  德国气象部门解释,过去几天在各地造成破坏的这些暴雨,可能是由于气候变化造成的。由于气温不断升高,高低温之间的差距加大,风暴的强烈程度也随之增大。德国气象局还发出警告,德国北部和东部还将迎来暴雨天气,并伴有雷电大风,提醒大家做好应急准备。

相关专题: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