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逆天...亚马逊一员工被机器人解雇

京港台:2021-7-2 05: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逆天...亚马逊一员工被机器人解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9日,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的代理司机斯蒂芬 · 诺曼丁(Stephen Normandin)最近收到了一封自动发送的邮件。邮件显示,追踪他的算法认为他没有正确地完成工作,决定将他解雇。

  据报道,斯蒂芬 · 诺曼丁今年63岁,他在菲尼克斯附近奔波送货已有近四年时间,直到他发现被一台机器解雇了。

  诺曼丁说,一些他无法控制的事情,比如上锁的公寓楼,妨碍了他完成送货,亚马逊却因此而惩罚了他。他表示自己很难接受这次解雇,并且为自己良好的职业道德感为傲。

  据了解,亚马逊将自己庞大的业务外包给了算法,这是一套用于解决特定问题的计算机指令。多年来,亚马逊一直使用算法来管理其在线市场上数以百万计的第三方商家。此前,这些算法也出过判断错误,比如指控商家售假、抬高价格等。

  亚马逊也越来越多地将人力资源业务拱手让给机器算法,不仅使用软件管理仓库中的员工,还监督合同司机、独立的送货公司,甚至监督办公室员工的工作表现。

  目前,斯蒂芬 · 诺曼丁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反馈给了亚马逊,官方表示将在6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