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内大V:阴谋论?英国科学家:UFO是美军黑科技

京港台:2021-7-2 05:52| 来源:星辰大海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国内大V:阴谋论?英国科学家:UFO是美军黑科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5日公布了期待已久的美国情报界UFO调查报告,其中有几个相当引人注目的关注点,比如美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 (Kathleen Hicks)欲言又止的发言,还有在报告中描述其超出地球1000年的飞行科技等等,似乎地球上早已存在这种超脱现代科技的飞行物!

  但是英国科学家罗杰·肖耶 (Roger Shawyer) 则非常直接地指出,他认为这些UAP(不明空中现象)只是美国人捣的鬼,而所谓的UAP报告只是一颗扰乱大家视线的烟雾弹!

  罗杰·肖耶是何许人,为何他会认为是美军黑科技?

  要说罗杰·肖耶是科学家确实也算,他是英国宇航工程师,在无线电导航等上颇有建树,其中在欧洲的伽利略导航卫星中信号设计也有过贡献,但他最出名的无疑是2003年公开的“EmDrive”!

  这是一种电磁波为动力的引擎,由一个微波振荡电路和铜质谐振腔组成,工作时微波振荡电路发生电磁波,进入谐振腔后从另一侧射出,产生动力!据Roger Shawyer称,该引擎产生了约16毫牛顿的动力!

  

  

  尽管这个推力连托起一张纸都很困难,但可以通过增加微波功率以及Q值以指数级增大推力,并且当前正在投入巨资研究的离子电推或者霍尔电推也比它大不了多少,但EmDrive显然要比离子发动机更具有优势,因为它不需要“工质”,也就是火箭后方排出的高温气流!

  

  这让在近地轨道上运行的卫星不需要携带“燃料”,而电力可以从太阳能电池那里源源不断地获取,因此这个优势极其明显,而且据爱好者计算,超导后可以让Q值指数级增加,完全实现反重力效果,比如在科幻片《全面回忆》中展示的反重力飞行汽车,实在是太大的诱惑!

  

  EmDrive后来被多国科学家验证,从2006年美国工程师Guido Fetta第一个吃螃蟹之后,中国西工大、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以及美国NASA等都加入了研究,其中德国科学家称这不过是个骗子,而NASA的科学家则称,确实存在可测量的动力!

  

  而早在2000年罗杰·肖耶就注册了Satellite Propulsion Research(SPR)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卫星以及航宇动力,他一直走在现代科技的前沿,此次对美国军方发布的UAP报告直接做出判断,难道他这是发现什么了吗?

  

  

  美军的UAP报告,究竟说了什么?

  这次的不明空中现象的报告中,总共涉及了过去数年中144份目击报告,其中包括2019年和2020年间美国海军公布的数起目击甚至是追逐事件,公布的录像是战斗机HUD上的录像,也就是作战时锁定敌方飞行器的指示显示屏,所见即所得,真实性极高!

  

  而美军也大大方方地承认这是“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a),也就是大名鼎鼎的UAP,那么美军又是如何表态的呢?美国海军发言人约瑟夫·格雷舍尔形容:

  “这三则视频包含的内容无法解释,影像中一神秘飞行物以现有技术无法达到的姿态飞行,但视频是真实的”。

  美军承认UAP现象是真实存在的,并非美军飞行员眼睛看花了,但却没有承认它们究竟是什么东西,或者被谁拥有!

  那么接近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美国新的UAP报告中又是如何描述的呢?

  整个报告大约只有9页,与当年海量信息的蓝皮书差得实在有些远,难怪罗杰·肖耶要称美军只想和稀泥,而且还想掩饰部分信息,不过在这份只有短短9页的报告中,仍然有各位比较感兴趣的信息:

  1、这些UAP现象并非是中国或者俄罗斯所为;

  2、大部分UAP现象都为“实物”;

  3、罕见和无法解释的现象;

  关于第一项,很多朋友的解读非常有意思,有的认为如此“先进”的飞行器,赖到中俄头上,这不是资敌吗?即使无法解释也绝对不能让中俄给沾光了!

  

  但也有部分人称美军发布UAP报告就是讹诈国会更多的资金的阴谋论宣告破产,似乎也非常有道理!那么第二条“实物”又作何解释呢?其实就是2019和2020年美军公布UAP录像时的老调调,“这些视频是真是存在的,飞行员确实跟踪到了不明空中现象”。

  

  只是现在说明的不只是这些,因为除了这些“实物”以外,UAP报告中还提到了极其诡异的现象,这些现象就不是一般现象所能解释得了了:

  能在高空中静止不动;

  可以逆风移动‘、可以突然加速;

  飞行速度极高,远超人类已知任何飞行器;

  看不到诸如螺旋桨和喷气式发动机等任何已知的推进结构;

  能监测到额外的无线电能量,但不确定是否是UAP发射;

  其中最诡异的是部分UAP的高G加速行为,其加速度高达600-700G,也就是内部如果存在生命体的话,它将承受600倍自身体重,比如即使是科幻小说《三体》中刘慈欣为了应对核聚变发动极速加速时,设置了一个深海模式和前进的梗,也就是所有成员舱将灌入可供呼吸的液体,人浸泡在这样的环境中,才达到抵抗大约120G的加速度!

  但UAP达到了600G以上,这真的是一个望尘莫及的技术,似乎只有一个解释:要么UAP根本不在乎惯性,比如UAP可以控制空间的曲率,达到消除惯性的目的!

  不过美军报告中并未就此下结论,只有五角大楼前官员称美国政府认为,这些UAP的技术超越地球人1000年!

  美国真的存在我们无法理解的黑科技吗?

  罗杰·肖耶对美军报告中展现的空中悬停和辐射电磁能量非常感兴趣,他认为NASA当年转入深度研究后就再无消息公布,似乎DARPA对此非常感兴趣,因此怀疑部分飞行器可能使用了EmDrive的技术,因为从罗杰的理论来看,EmDrive做到像《全面回忆》中反重力汽车的效果是完全可能的!

  因为从EmDrive的特性来看,它工作时看不到火焰,也看不到螺旋桨,而且寂静无声,不过确实有电磁能量辐射,但问题是要托起一艘吨级飞船,这电磁波能量得有多大呢?

  

  因此罗杰·肖耶的表态更多的是为他的EmDrive打Call,让更多的人来研究他的EmDrive!但有一个问题依然无法解决,这美军究竟有没有我们不为所知的黑科技?

  DARPA是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缩写,这是成立比NASA还早的具有相当前瞻性的现代武器研究机构,成立以来研制了大量闻所未闻的武器,但有一点可以确信的是,美国似乎还没有搞定现代科学体系以外的武器!

  比如黑科技SR-71和后来的SR-72,也有人称曙光女神是SR-91,但一直没有定论,这些飞行器也仅仅是高超音速技术,但它没有打破当前的推进技术,比如亚燃冲压或者超燃冲压的发动机,尽管高超音速发动机极其先进,但它无法悬停!

  另外当然也无法打破惯性体系,速度高低关系不大,只要经历合适的加速过程,人体就受得了!而另一个则是HAARP,这是一个庞大的电离层研究计划,在阿拉斯加有一个占地13公顷的巨型天线,但美国空军宣布该计划已经于2014年5月关闭,设施也已移交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

  至于其他的项目,比如X-37B等以及机器人项目等等,确实非常先进,但仍然在可以理解的范畴内,反向假设下,假如美国拥有了如此先进的技术,请问他们为何不公开?在如此需要威信和美国优先的时代,美国居然捂着超级先进的武器,似乎不合常理!

  甚至中央情报局1970年代还支持过人体特异功能的研究,当时的苏联也是大量投入资金,当然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另外还有1950年代发起的蓝皮书计划,当然这些都是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UAP现象有部分可能真的无法解释,但不是美国人的!剩下的选项非常可怕,各位愿意猜一猜吗?

相关专题:英国,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