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独立日前夕油价创新高 加州油价全美最贵

京港台:2021-7-2 11:56|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独立日前夕油价创新高 加州油价全美最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独立日假期来临之际,全美对燃料的需求量增大,油价也被推至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在此基础上,加州(专题)从7月1日开始再涨汽油税:每加仑的汽油税将攀升至51.1美分。

  加州征收全美最贵的汽油税,此次涨税,使得加州的汽油税和收费总额成为全美最贵。

  加州汽油税每年7月自动调涨的依据,源于2017年签署成为法律的SB1号法案,该法案要求在实施后的10年间通过逐步提高汽油税和车辆牌照费,每年为州府增加52亿美元的收入,声称这些钱将用于交通项目。

  批评者认为,加州每年调涨汽油税,但并没有维护好加州的道路和公共交通建设。

  全美油价都在涨 加州最贵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7月1日的统计数据,全美油价平均为每加仑3.123美元。在全美的50个州内,普通汽油(Regular)的平均价格最高的州分别为:加州(4.284美元)、夏威夷(4.022美元)、华盛顿(3.763美元)。

  其中,加州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与全美油价最低的密西西比州(2.749美元)相比,高出了1.535美元。

  另外,加州一加仑高级汽油(Premium)的平均价格已达到4.595美元。

  住在加州橙县尔湾的Carol Chiang在洛杉矶(专题)县工作,每天都要开近100英里的路程。加州不断攀升的油价,增加了她的负担,让她备感压力。

  根据GasBuddy数据,美国的平均汽油价格在上周短暂的下跌后,再次开始攀升,比一周前每加仑上涨了2.5美分。而全美当前平均油价水平比一个月前高出4.7美分,比一年前高出92.1美分。

  除此之外,柴油的平均价格在上周也上升了2.3美分,为每加仑3.24美元。这些数据来自于GasBuddy覆盖全美15万多个加油站超过1,100万份独立价格的汇总报告。

  独立日旅游还会推升油价

  GasBuddy的高级石油分析师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表示,随着7月4日美国独立日的临近,汽油价格貌似会继续上涨,因为美国人对汽油的强大需求将起到催化油价上涨的作用。

  “随着飓风季节即将进入高峰期,我们有更多推动价格上涨的催化条件,而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抑制这种上涨趋势。”他说。

  美国汽车协会预测,今年的独立日,将有破纪录的4,360万美国人开车上路去度假。虽然在节假日前,特别是在夏季驾驶高峰期期间,油价上涨是很普遍的现象,但近期的油价上涨趋势尤为明显。“公路旅行者将支付自2014年以来外出假期的最昂贵油价。”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珍妮特·麦吉(Jeanette McGee)说。

  该协会预计,原油价格继续攀升的现象,在假期过后可能会持续,甚至会一直延续至整个夏季结束。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