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迪士尼“2女激烈互殴”!女童在旁哭喊

京港台:2021-7-2 22:20| 来源:ETtoday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迪士尼“2女激烈互殴”!女童在旁哭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名女子在上海迪士尼打得难分难捨,一旁女童则不断哭喊“妈妈别打了”。(图/翻摄自微博,下同)

  上海迪士尼乐园日前发生一起激烈互殴事件,两名女子疑似因为排队问题起争执,在排队处打得难分难捨,工作人员连忙上前劝阻,其中一名女子的女儿则不断在旁哭喊哀求“妈妈别打了”。

  综合陆媒报导,从曝光的33秒影片可见,一名穿著黑色短裤女子和另名穿著橙色裙子的女子疯狂撕打,两人都紧揪著对方头发不放,不时激烈地猛顶突击,两人战力剽悍,互殴起来势均力敌,一时战况胶著,一旁有名工作人员则频频出言劝架,但两名女子毫不理会,仍疯狂干架。

  

  

  

  其中一名女子的女儿被眼前状况吓到大哭,拼命向前想拉住妈妈,还不断哭喊哀求“妈妈别打了,妈妈别打了!”,所幸工作人员见状怕女童年纪小会受伤,立刻将孩子拦下。由于两名女子战况激烈,群众纷纷闪避到更远处看热闹,不过并没有人上前制止双方继续互殴,只是拿出手机拍摄影片。

  

  

  影片曝光后,不少大陆网友纷纷留言痛批,“明明不挤为什麽要打架...”、“从此迪士尼变成了这个孩子的噩梦,再也没有童话世界”、“最好的办法是报警处理”、“狗咬狗一嘴毛”、“去过一次上海迪士尼乐园,以后肯定不会再去了,体验太差,插队很普遍”、“这是另一种表演形式吗...围观和吃瓜的观众好多...”、“小孩心里将来会有阴影”。

  

 

相关专题:迪士尼,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