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震撼了!鸟巢演出现“神来之笔” 原来真在下雨

京港台:2021-7-3 19:08| 来源:上海法治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被震撼了!鸟巢演出现“神来之笔” 原来真在下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中《党旗在我心中》片段暴雨中的舞蹈感动了许多人大家热议这场“废墟”上的雨不光应景更升华了演出主题

  

  不过,令许多人意外的是这场雨其实不是舞美设置而是演了一半突降大雨但演员们没受任何影响坚持完成了演出演出中的这一幕,好燃情景舞蹈《党旗在我心中》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取得抗击“非典”、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当体现武警官兵和志愿者们在汶川大地震灾区抢险救灾时背景板上的废墟被风雨笼罩现实的舞台也在暴雨之中

  

  混乱疲惫之际一面中国共产党党旗迎风雨而立指向天边一道曙光给予党员力量鼓舞他们起到带头示范作用携手人民走出困境

  

  

  众人握紧拳头,高喊“中国加油”坚毅的力量之拳在暴雨的洗礼下更透出蓬勃、顽强的生命力令人震撼得头皮发麻“在暴雨中跳那段舞我感觉角色就是我!”参与晚会演出的三名大学生合唱团队员介绍说《党旗在我心中》雨中舞蹈片段的播出画面录制于6月25日当天,演出开始没多久天空就开始下雨,后来越来越大但舞台上的演员们没有停止表演大家在雨中仍在坚持跳舞雨水浇不灭他们的热情反而让演员们情绪更加激动和饱满

  

  领舞之一的演员刘志远说这场雨给了所有人融入情境的可能“在暴雨中跳那段舞我感觉角色就是我,我就是角色”虽说是“天意”但这场雨却意外地更凸显了节目中所要表达的中国人民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坚定向前的精神简直是“神来之笔”

  

  网友:恰当好处的雨!这场演出“天时地利人和”很多网友一开始以为节目中的雨景是舞美设置得知竟是恰到好处的天降大雨后不由地感慨“天时地利人和”“神来之笔”大家更为这群坚持表演的演员们点赞“民族的共同记忆老天爷的加成特效演员的坚持演出……这个舞台太炸了!”

  

  

  

  

  

  

  

  

  

  演员冒雨演出的敬业也深深感动了全场观众。最后大合唱的时候,虽然大家都很累了,但所有人的情绪都特别饱满。气氛烘托上来以后,观众们也都兴奋地一起合唱,声音响彻鸟巢,“几乎是吼出来的。泪水和雨水一起,超级激动!”

  

  更有网友感性表示这场雨是“先烈们欣慰的泪水”“他们一定看到了对吧……”

  

  

  

  

  

  昨日,这一消息冲上了热搜

  

  这几天

  庆祝建党百年的热度不减话题#中国式浪漫#也冲上热搜

  

  什么是“中国式浪漫”?这一个个让人感动的瞬间正是最好的诠释国旗护卫队走了100步正步中国式浪漫在军人们整齐划一的步伐里!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伴随着第一声礼炮响起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阔步迈向天安门广场北端的升旗区

  

  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杆220米的距离整整100步的齐步走整整100步的正步走再整整100步的齐步走坚定而充满力量

  

  

  东风快递用莫尔斯码祝福党百年华诞中国式浪漫在一串串代码里!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兵拿起电报机,手敲莫尔斯码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征程致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赴后继的革命先辈革命先辈们就曾用这一串串代码送出一条条重要情报而今“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国富民强,山河无恙”这饱含热泪的密码希望革命先辈们可以收到全国多地上演璀璨灯光秀中国式浪漫在璀璨又酷炫的灯光秀里!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全国多地上演了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在深圳的灯光秀上一束灯光直上云霄点亮夜空

  

  金光洒下,抬头看巨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呈现在天穹之上光芒万丈

  

  那些曾为了如今盛世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也一定看到了吧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中再现袁隆平影像中国式浪漫藏在对国之脊梁的缅怀中!7月1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播出当袁隆平出现在大屏幕上那一刻台下掌声雷动多希望您也在!

  

  中国式浪漫是爷爷的一枚纪念章

  

  中国式浪漫是带着已故亲人照片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多想让你们看看今天这一幕!”

  

  中国式浪漫是不忘告慰前辈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因为“不够”而飞两遍了

  

  

  中国式浪漫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过的人!

  你发现的“中国式浪漫”有哪些?

相关专题: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