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告诉马克龙:已做好准备恢复对话 但有一前提

京港台:2021-7-3 19:17| 来源:环球网资讯 | 我来说几句


普京告诉马克龙:已做好准备恢复对话 但有一前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7月2日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通话。克里姆林宫新闻机构在通话结束后表示,普京在通话中告诉马克龙,莫斯科已准备好恢复与欧盟的全面对话。

  

  报道称,克里姆林宫新闻机构称,“双方一致认为,在俄罗斯和欧盟之间建立建设性和可预测的关系,恢复正常和基于信任的对话将有助于解决网络安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医疗保健、气候、解决地区冲突等问题。”

  

  克里姆林宫补充说,普京还强调,“如果欧盟表现出真正的互惠互利(的诚意),俄罗斯已经做好了准备。”

  报道称,普京和马克龙还讨论了双边关系。克里姆林宫称,双方详细讨论了俄罗斯和法国之间的广泛国际合作问题。俄法两国总统还讨论了双边合作问题,包括经贸领域、能源领域等。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消息,克里姆林宫新闻机构还提到,普京与马克龙在通话中还讨论了乌克兰、利比亚和卡拉巴赫局势。

  报道称,在讨论乌克兰国内危机时,两人表示赞成积极落实2015年签署的“实施明斯克协议的一揽子措施”的谈判进程。报道提到,普京还将落实关于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的三边协议过程告知马克龙。此外,两人还研究了解决利比亚局势的问题。双方都认为,要在利比亚所有主要势力的参与下进一步推动政治进程。

  在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上,默克尔一直主张进行更多接触,然而欧盟内部却似乎难以达成一致。上周,借着“普拜会”的举行,欧盟两个“重量级”成员德国和法国,在欧盟峰会上提出与普京举行领导人会晤的倡议,然而这一提议却遭遇极大阻力。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