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女子光天化日遭袭:突然就跳她身上...(文/视)

京港台:2021-7-3 22:26| 来源:FoxNews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女子光天化日遭袭:突然就跳她身上...(文/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警方周四公布的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在纽约(专题)市街头,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跳到一名女子身上,据称还对她进行了不当抚摸,然后逃跑。

  纽约警察局表示,周一晚 8 点刚过,这名 35 岁的女子走在布鲁克林的东威廉斯堡,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在跟踪她。她转过街角,走入斯塔格街,而那名男子仍然紧跟在身后。

  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女子独自行走,一个男性陌生人跟随在她身后。此外,这名女性曾短暂停下站在一旁,让尾随者先走过去。

  然后视频切换到了女子再次行走时,该男子跑过来从后面搂住住了她,迫使她摔倒在水泥地上。视频显示,这名男子随后在受害者身上停留了几秒钟,受害者似乎用什么东西回击,促使袭击者起身逃跑。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当时把手伸进了受害者的短裤," 强行抓住了她的臀部。" 该女性的身体没有受伤,并拒绝接受治疗。与此同时,调查人员仍在寻找袭击她的男子,据警方描述,此人身高约 1.65 米,体重约 75 公斤,黑发。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