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克格勃档案解密 击落UFO俄士兵瞬间石化

京港台:2021-7-3 22:45| 来源:每日头条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克格勃档案解密 击落UFO俄士兵瞬间石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央情报局早先解密的百万份档案文件中,其中有一份报告特别引人注目。1991年自苏联解体后,许多机密文件流向各地,而其中一份流落到美国中情局(CIA)。中情局将其解密,这份苏联克格勃的机密文件显示,曾有25名苏联士兵在西伯利亚地区遭到5个外星人袭击,并且在短暂交战后其中23名士兵不幸死亡。这5个外星人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美国情报部门获得的这份文件,长达250页,是前苏联国家安全局(KGB)机密文件,其中详述多名士兵大战外星人,但是不幸的是,这些俄国士兵们被外星人打败,并且“瞬间石化”变成石头了。而这份档案收录于1993年3月27日,并于2011年1月被释出,其内容是当年遭到外星人袭击后,有2名苏联幸存士兵的自述证词,当时他们正在西伯利亚地区进行军事训练,然而期间却突然出现了一架神秘UFO在空中盘旋。

  于是他们使用地对空导弹将这个UFO击落,当他们找到这个不明飞行器残骸时,发现竟从里面走出5个身穿灰黑色衣服,它们头部巨大、身材矮小的不明外星生物。只见这5个外星生物突然“合体”成一个发出耀眼强光的光球,整个过程还发出刺耳的吱吱声,并在数秒后爆炸,似乎要与所有士兵同归于尽。

  爆炸后在场的25名士兵也仅有2人幸存,其他人则化成了僵硬的石头,就像是瞬间被高温碳化一样。同时,那5个外星生物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解密的档案)

  这份解密档案还指出,事发后被击落的飞行器残骸、和士兵遗体被运往莫斯科郊外的一个秘密研究所进行化验。后来经过研究人员判定,这些死亡士兵的身体组织全都变成了与石灰岩类似的物质。

  在报告的结尾,中情局特工写道:“如果克格勃档案与实际一致,这会是一个极度险恶的情况。这些外星人拥有的武器和技术,超出我们所有的假设。”

  一位有高安全等级许可证、与美国政府签约做为爆破工程师的菲利普.施奈德(Philip Schneider)的人声称,1979年,他那时正在新墨西哥州建造一座秘密地下基地工作,当时目睹了一场外星人与人类之间的恐怖战争,导致60名士兵死亡。以及众多地下基地的外星人也为自己的生命而作战的情形。

  从这些信息中可以发现,官方对于UFO事件、及外星人与地球人发生冲突的事件是做过收集和调查的,只是关于外星人的种类繁多、技术高超,很多东西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现。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