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拒绝人走茶凉 川普于佛州办第2场卸任后造势

京港台:2021-7-4 04:33|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拒绝人走茶凉 川普于佛州办第2场卸任后造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川普设法维系在共和党内的影响力,并力挺拟角逐2022 年期中选举的政坛盟友,他今天将在佛州萨拉索塔(Sarasota)举办第2场犹如选举造势的集会。

  路透社报导,这场以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为号召的造势大会,预料将吸引数千名佛州的川粉。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当时川普在这个地方的得票率胜过现任总统拜登(专题)3个百分点。

  川普可能会借着这次的造势痛批拜登,再次重申他是因为选举舞弊,才输掉2020年总统大选。由于共和党亟欲在明年夺回目前由民主党掌控的联邦众议院,预料川普也会呼吁支持者,明年期中选举力挺他的政坛盟友。

  根据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5月17日至19日所做的民调显示,约53%的共和党党员仍深信川普赢得去年大选,并且把他的挫败归咎于非法计票,而在全体民众当中,认为川普赢占25%。

  现年75岁的川普仍有意2024年竞逐总统大位,而他今年举办的连串造势,显示他致力于巩固基本盘并重整旗鼓。

  不过许多共和党员则看好,现年42岁的佛州州长迪尚特(Ron DeSantis)将是更具有号召力的人选。迪尚特向来是川普的盟友,而且领导共和党反对严格防疫封城、种族正义抗争与扩大不在籍投票的核心人物。

  6月在丹佛市举行的保守派会议中,对于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的可能人选进行非正式投票,迪尚特以74%的得票率小胜川普3个百分点。

  不过迪尚特办公室表示,州长力拼明年连任,无意选总统。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