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怕自己染疫小孩变孤儿 英模范妈妈14刀砍死5岁女

京港台:2021-7-4 23:23|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怕自己染疫小孩变孤儿 英模范妈妈14刀砍死5岁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London & UK crime"

  封城对一个人的影响能有多大,2020年6月底在英国出现一起极端案例。一名被丈夫称为”模范母亲”的2宝妈,在居家禁足令期间变得极度担心自己可能会染疫身亡,小孩会因此无人照顾,恐惧日益膨胀,直到一天她决定”先下手为强”,亲手痛下14刀杀死自己的5岁女儿。

  5岁小女孩锡梵娜森(Sayagi Sivanantham)于2020年6月30日,在南伦敦米查姆(Mitcham)被人发现陈尸在自家床上,身上多处刀伤,血流不止。她的母亲,36岁的苏莎(Sutha Sivanantham)则是躺在女儿旁边,身上有多处自残伤口,之后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为期数个月的治疗。

  此前检察官以谋杀罪名起诉苏莎,辩方律师则以”因神智失常误杀”罪名上诉。苏莎在伤口痊愈后被转往接受精神鉴定,才被诊断出新罹患的精神疾病,比案发后不久的”严重抑郁”诊断还要更严重。她对染疫及女儿无人照顾的担忧已经发展成病态程度,她告诉医生,事发前一晚她曾问丈夫如果她死了,他会不会照顾好孩子们,而在事发当时她只觉得自己睡着了正在作梦,”我没有意识到我正在伤害她。”

  苏莎的丈夫表示妻子一家人在封城期间的生活非常幸福,而且妻子一直是一名模范母亲,愿意为扶养儿女长大做任何事,而封城后到犯案前,妻子也仅因为一些身理因素的小病状有接受医师治疗。他补充道,政府因COVID-19疫情祭出的严格防疫措施,可能对妻子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使她恐惧自己哪天也会染疫身亡。

  苏莎坦承自己犯下”因神智失常误杀”的罪刑。法官乔瑟夫(Joseph)认为,苏莎的家人甚至她的医生,一直以来都没有正视苏莎的精神状态,而整起事件是一场悲剧,因此判定苏莎必须无限期住院接受精神治疗。

 

相关专题:收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