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分钟吃76个…美国男子蝉联吃热狗大赛冠军

京港台:2021-7-5 23:09| 来源:网易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0分钟吃76个…美国男子蝉联吃热狗大赛冠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 7 月 4 日,一年一度的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吃热狗大赛如期举行。绰号 " 大嘴 " 的美国男子切斯纳特在大赛中赢下冠军,并刷新个人保持的纪录。女子组冠军由莱斯科获得。

  当地时间 2020 年 7 月 4 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比赛,切斯纳特以吃 75 个热狗的成绩赢得男子赛区冠军,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

  据报道,切斯纳特在当天的比赛中,10 分钟之内吃下 76 个热狗,打破了自己在 2020 年时创下的 75 根热狗的纪录。

  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切斯纳特在获胜后说," 感觉很好 "," 即使我不舒服,有大家为我加油,这让我感觉很好。"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莱斯科在 10 分钟内吃下了 30 个热狗赢下女子组冠军,她称自己的胜利 " 令人惊叹 "。

  美国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 ( ESPN ) 直播了该赛事。

  内森热狗店吃热狗大赛 ( Nathan's Famous Hot Dog Eating Contest ) 每年在 7 月 4 日美国独立日当天举行。

  第一次吃热狗大赛 1916 年举行,吉姆 • 马伦在 12 分钟内吃掉了 12 根热狗。自那时起,这项赛事就成了传统,只在二战时期停办。

  2020 年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比赛在未公开地点进行,现场没有粉丝,只有裁判。

  2021 年,由于新冠疫情限制,该赛事在一个小联盟棒球场举行,有 5000 名观众现场观摩。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