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球迷网暴德国10岁小女孩 有人募款补偿

京港台:2021-7-6 04:34|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英球迷网暴德国10岁小女孩 有人募款补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导,当地时间6月30日,在欧洲杯1/8决赛上,英格兰队以2:0的成绩淘汰德国队并晋级8强,这是英格兰队自1966年以来,首次在国际大赛淘汰赛中击败老对手德国队。

  对此德国球迷们黯然神伤,在温布利球场现场观看比赛的一名德国小女孩,看到喜欢的球队失利后,伤心地靠在父亲身上哭泣。

  这张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引来大量英国球迷的网络暴力,甚至有英国球迷用“小纳粹”来称呼小女孩。

  在推特上,许多英国球迷用各种侮辱性词汇称呼小女孩,不断实施网络暴力,其中一位用户发文 :“哭吧,你这个小纳粹。”还有人说 :“我很抱歉,但我嘲笑了德国女孩的哭声.....我实在忍不住,我没有同情心,是一个不成熟的英格兰球迷。我现在有机会反思这种行为,但可悲的是现在还在笑。”

  就连英国网红杰克·卡尔·迪恩 (Jack Carl Dean) 都表示 :“在看到一个 10 岁的德国小女孩在人群中哭泣后,我听到了酒吧人群爆发出欢呼声,这是我这辈子最为自己是英国人而感到自豪的事。”

  针对这名小女孩所遭遇的网络暴力,来自南威尔士的乔尔·休斯 (Joel Hughes) 决定发起一场网络筹款活动,以捐款的行式补偿这名小女孩,表明并非来自英国的每个人都很可怕。

  休斯指出,他无法忍受在网上看到这种欺凌行为, 他认为自从英国脱欧以来,这类仇外思想更加严重,而且似乎受到了英国政府的鼓励。

  休斯最初设定的筹款目标是500英镑,但如今筹集到的金额已经达到32,667英镑。

 

 

相关专题: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