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雷军宣布122人分走小米1.19亿股股票:市值约30亿

京港台:2021-7-6 11:42| 来源:和讯网 | 我来说几句


雷军宣布122人分走小米1.19亿股股票:市值约30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雷军小米新车营销手法惹议?

  7月6日早间消息,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披露最新的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奖励。

  此次小米拿出119650000股(1.19亿股)小米股票,奖励对象是技术专家、中高层核心管理者、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首批入选者等122人.

  小米称,授出奖励日的股份收市价为29.95港元,也就是总计约35.8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专题)29.8亿),粗略计算,平均每人分2440多万。

  而就在7月2日,小米刚向集团3904名员工授7023.17万股奖励,大概合15.3亿人民币左右。这些员工涵盖近700名优秀青年工程师,还有应届生、团队核心岗位优秀员工以及年度技术大奖的优秀工程师等,最小24岁。

  雷军表示,小米去年8月启动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选拔一批核心技术专家和年轻管理干部,给予类似早期创业者的回报,激励大家以创业者心态和投入度开启小米新十年征程。

  该计划基于业绩考核,股票成熟期将长达十年,有效实现个人收益与公司业绩的高度绑定。

  雷军指出,“一个人可能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股市,雷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