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娜侄子回应考上清华:平时学习注重基础和教材

京港台:2021-7-7 02:49| 来源:娱乐综合 | 我来说几句


谢娜侄子回应考上清华:平时学习注重基础和教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日晚,谢娜在微博分享自己的侄儿考上清华大学引发热议。据四川观察报道,被清华录取的谢怀槿是位典型的学霸, 曾获得全国物理竞赛、全国语文知识能力竞赛、全国英语知识能力竞赛等多个奖项。在谈到学习经验和方法时,谢怀槿表示自己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上课要多听,一定要注重基础和教材。下课要多问,一有时间就向老师请教。

  “我们学校的老师跟学生的关系亦师亦友,平时不光是学习上有困难,生活上、心理上出现困惑,都能随时找老师们寻求帮助。”谢怀槿回忆起十二年求学生涯。“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多向同学学习。我们学校还有考706分的,也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我们会经常在一起讨论交流,互相帮助,启发很大。”

 

相关专题:谢娜,清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