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狗狗币百万富翁"辞去工作专心做网红

京港台:2021-7-8 10:07| 来源:金融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狗狗币百万富翁"辞去工作专心做网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3岁的美国男子戈劳伯-孔特索托(Glauber Contessoto)因投资狗狗币一度暴富成为网红,被称为“狗狗币百万富翁”,在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达到高峰时,他的财富一度超过了200万美元,尽管后来随着狗狗币价格下跌,他的财富也急剧缩水。

  不过,在狗狗币行情的起起落落中,孔特索托一直坚定地持有,没有卖出任何狗狗币。他还计划购买更多的这种加密货币,并打算长期持有。

  孔特索托对狗狗币的信仰如此坚定,以至于现在每当他与加密货币品牌合作进行社交媒体推广时,他都会要求对方用狗狗币支付报酬。

  他在最近一次财富中透露,他的YouTube频道将和区块链项目Acria Network进行一次合作,并将获得2.5万美元的报酬。在敲定交易时,该公司问他是喜欢用美元还是加密货币支付。

  孔特索托说:“当然,我说用狗狗币。所以,他们真的用狗狗币向我付款,先付了一半,然后在我发布视频后再给我另一半。”

  为了专心打造他不断壮大的“狗狗币百万富翁”在线品牌,孔特索托上个月辞去了他在洛杉矶(专题)一家音乐公司的全职工作。他说:“我不知道未来该如何赚钱。”

  他通过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商品赚点小钱,但他的主要关注点是发展自己的社交媒体形象。

  在一个月内,他通过社交媒体广告和促销活动赚了2.8万美元,这些钱主要用狗狗币支付。孔特索托说:“这相当于我以前工作六个月的薪水。”

  在支付了包括房租、食物和其他费用在内的所有账单后,孔特索托计划继续尽可能多地投资狗狗币。尽管专家们对此提出了警告,但孔特索托说:“(我)完全投入了狗狗币。狗狗币就是我的储蓄账户。”

  孔特索托对狗狗币的前景仍然非常乐观。他认为,狗狗币的价格可能还会上涨,这取决于未来几个月的情况。他希望到今年年底能达到1美元。

相关专题:美国,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