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原爱江宏杰同时回应正式离婚,评论两种画风

京港台:2021-7-9 02:29| 来源:深剖娱乐圈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福原爱江宏杰同时回应正式离婚,评论两种画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8日下午,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称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离婚官司也得到了最终的判决,两人也已经正式离婚。随后的他们也发布了联合声明,官宣了离婚的消息,同时也表示未来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虽然让人觉得有些惋惜,但是也同样赢得了不少人的祝福。

  

  

  据悉,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在2016年4月6日承认了恋情,隔年的1月1日就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福原爱也在2017年10月13日和2019年4月8日分别生下了女儿和儿子,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在大众面前,他们也堪称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家庭,夫妻两人也特别的恩爱。

  

  

  可在今年3月初,日本(专题)媒体报道称拍到了福原爱与一名神秘男子约会,还同进酒店的画面,这也让她的名声和事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可悲的是该男子是福原爱的学弟,而且已婚。随后也再次报道称她和江宏杰正在协议离婚,原因是江宏杰在婚姻期间多次对福原爱进行语言暴力,让她终日以泪洗面。4月23日,江宏杰也向法院请诉与福原爱离婚,两人也打起了跨国官司,争夺一儿一女的抚养权。

  

  

  如今,两人的离婚官司也落下了帷幕。当天下午,福原爱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对此作出了回应:“一直温暖守护 鼓励着我并给我力量中国的球迷 粉丝们 很抱歉…因为我的私事报道给大家带来困扰和麻烦,我一定会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时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福原爱的发文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她的私人教练汤媛媛也立马留言:“爱 加油”、“爱 恭喜你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还都会配上三个抱抱的表情包,而福原爱也都会与她互动,看得出来她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这也让许多网友表示放心了。

  

  而时隔两个半小时之后,江宏杰也同样发文作出了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喔,请各位不要担心我。今天开始就有新生活啦,我会带着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谢谢自己,感谢大家,我会当个负责任的爸爸”,言语之中似乎也透露着喜悦之情,给人一种冷血无情的感觉。

  

  不仅如此,江宏杰也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女的合照,似乎想以此来宣告自己的主权,获得了一双儿女的抚养权,“良苦用心”也是路人皆知了。

  

  同样形成鲜明对比的还有江宏杰的评论区留言了,几乎都是骂声一片,和福原爱的评论区画风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可不管怎样,如今的他们也已经离婚,也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他们,希望往后的他们也都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