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感谢员工疫情期间努力 微软每人发1500美元奖金

京港台:2021-7-9 13:38| 来源:网易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为感谢员工疫情期间努力 微软每人发1500美元奖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9日消息,为了感谢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微软宣布将向每位员工发放1500美元奖金。在内部备忘录中,微软表示,这笔一次性奖金“是为了表彰在刚刚结束的独特且充满挑战的财年中微软员工所作的努力”。

  微软首席人事官凯瑟琳·霍根(Kathleen Hogan)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了这份送给员工的礼物,它将适用于微软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包括兼职员工和小时工。奖金将在7月或8月发放给美国和海外的员工,但微软的副总裁级别高管不在其列。

  微软在全球拥有175508名员工,其子公司LinkedIn、GitHub和ZeniMax的员工没有资格获得这笔奖金。因此,这笔支出总额约为2亿美元,不到微软两天的利润。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拥有超过1250亿美元的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

  此举被视为科技公司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在疫情期间帮助员工保持快乐,并确保他们在许多人无法复岗时继续留在公司。随着公司重新开放工厂和工人考虑更换工作,这样的举措可能有助于减少被称为“大离职潮”趋势的影响。

  在此之前,多家大型公司在过去一年里也向员工赠送了类似的礼物,包括Facebook向4.5万名员工每人发放1000美元奖金,亚马逊向一线员工每人发放300美元的假日奖金,英国电信(BT)向其6万名员工每人发放1500英镑(约合2000美元)奖金。

  微软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已经向华盛顿州的非营利组织捐赠了9800多万美元,并计划再提供6000万美元的支持。自疫情爆发以来,微软已经创造了至少1600亿美元收入,这要归功于蜂拥至其云计算服务的业务组合、笔记本电脑热销、Windows使用量激增带来的提振,以及Xbox的强劲增长。

相关专题:比尔盖茨,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