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美竹再发文轰吴亦凡称准备报案 会配合调查

京港台:2021-7-10 04:37| 来源:90后小青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都美竹再发文轰吴亦凡称准备报案 会配合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份自称都美竹的朋友上线锤吴亦凡,称吴亦凡恋情期间玩失踪,都美竹因为吴亦凡一度患上抑郁症,当时吴亦凡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控诉造谣者,称相关聊天记录是别有用心者恶意造谣甚至有P图嫌疑,之后事件偃旗息鼓,回归平静。

  

  昨日(7月8日)事件女主都美竹再度上线控诉吴亦凡,称吴亦凡用专门的联系方式与不同女生聊天,都美竹从小独立却相信爱情。

  受吴亦凡的影响确实换上抑郁症,同时附上相关聊天记录,以及自己患病的证明。

  

  都美竹爆料后,吴亦凡工作室再度发维权声明并表态:

  “我工作室对于这种无底线博取关注的炒作行为表示十分震惊,对于其所有耸人听闻的表述及极具恶意的中伤表示强烈谴责。我方现已委托律师进行取证提告,并将立即诉讼、报案”。

  

  本来以为吴亦凡表明维权态度后,都美竹会收敛,没想到都美竹一点不惧怕吴亦凡,相关爆料博文并没有删除,今日再度上线表明自己的态度。

  

  都美竹首先强调作为感情的受害者,她和其他受害者无非是希望得到一句真诚的道歉,或许有不少人会质疑她为何要和对方硬刚,都美竹表态“公道自在人心”,要用事实说话。

  

  都美竹表示本不想爆料其他受害者的姓名,目前她已经想清楚了,会联合其他受害方一起报案,大家都会带着证据配合警方调查。

  “我准备报案,向警方递交所有的材料,我们会积极的配合警方”,态度坚决,并没有因为对方明星身份而畏惧,同时艾特官方媒体账号,希望为自己找回公道。

  

  从六月份至今都美竹及身边朋友都称都美竹是感情的受害者,同时自己的情绪确实受到影响。

  都美竹屡次上线锤吴亦凡无非是希望对方承认错误,奈何却频频被对方以律师声明回怼,事实真相不得而知,还是静待事件发展。

  

  评论区有网友安慰都美竹,并支持她“生病就不要在意那些难听的话,好好休息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她简单回复“好”,附上爱心表情,言语中尽显在该风波中的委屈,继续关注事件发展。

  

  吴亦凡的感情风波每次都会闹得沸沸扬扬,他的工作室多方辟谣,现在事件女主角维权态度坚决,希望大家能够冷静处理,别把事情闹大了。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