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3岁万梓良酒吧商演被拍!唱歌卖力舞姿豪放

京港台:2021-7-10 11:43|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63岁万梓良酒吧商演被拍!唱歌卖力舞姿豪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则万梓良酒吧嗨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万梓良身穿灰色条纹西装搭配条纹长裤,梳着大背头搭配黑墨镜,大哥风范十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当晚演出万梓良全程十分卖力,演唱多首经典歌曲。歌唱到忘我时还站到桌子上,伴随着音乐摇摆不定、大晒舞技。万梓良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地和观众互动,整个人看上去魅力十足,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更值得注意的是,万梓良演出现场有许多穿着性感,身材火辣美女,她们跟随万梓良的歌声一同摇摆,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得不感慨,“大哥”万梓良真的是魅力值不减当年,在年轻人中也深受欢迎。

  

  然而,这已经不是万梓良第一次在酒吧进行商演,此前也曾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万梓良演出的视频。在视频中,万梓良在一个狭窄的舞台上唱歌。因为舞台小,一排保镖站在他身后保护他,怕他不小心出了安全事故。即使身在狭小的舞台,万梓良也演唱得十分努力忘我,现场气氛活跃。

  

  对于万梓良频繁去酒吧商演,不少网友猜测万梓良是否晚年生活落魄,被迫去酒吧接商演维持生计。但不久后网上一条万梓良和老友聚餐的视频,打破了此传闻。视频中,万梓良打扮阔气,餐桌上不仅放着海参鲍鱼等名贵食材,厨师更是亲自到场一一讲解菜品做法。有如此待遇,想必此次消费不菲,万梓良的生活条件也可见一斑。

  

  早年的万梓良在香港(专题)电影中扮演过很多大佬的角色,因为演技精湛,被人称为"千面小生"。他的戏路很宽,亦正亦邪,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对待工作,万梓良更是一个十分敬业的人。此前一组万梓良拍戏,为求效果真实用真牛刀疯狂剃刀的镜头传遍网络。原来为了角色的需要,导演要求万梓良大哥把头发给剪了,但不曾想万梓良却直接拿起真牛刀开始剃头发,吓得导演也连忙叫停。

  

  九十年代中后期,万梓良逐渐开始淡出影视圈,外界都传是身体原因。如今61岁的万梓良,因有遗传性糖尿病导致身材发福,已不复当年的风流倜傥,近年来又有痛风、胆固醇过高等问题,必须戒吃海鲜和简单的健走。虽然身体状态不复从前,但好在万梓良拥有良好的心态,参加商演也算是兴趣之一。

  

  万梓良曾带给过我们太多深入人心的大哥角色,也因此让他在娱乐圈有了“老大哥”的称号。如今的万梓良,生活也过得更加潇洒、真性情。无论外界对他有什么传言,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祝愿万梓良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相关专题:土豪,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