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小球迷遭网暴 英国人发起募捐 结局暖心

京港台:2021-7-10 22:53| 来源:德国之声 | 我来说几句


德国小球迷遭网暴 英国人发起募捐 结局暖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笔钱原本是要给她的,这位泪洒伦敦温布利球场的德国小女孩。在欧洲杯16强的比赛中,英格兰2比0淘汰了德国、晋级8强。这让德国球迷们心碎,其中也包括这位来到球场观战、身着德国队服的小女孩。她哭着扑到爸爸怀里的照片传遍世界。

然而在社交媒体上,一些英格兰球迷对这位德国小女孩进行了恶意嘲讽和攻击,甚至提到了二战,称其为"小纳粹"。这种网暴行为也让很多英国人感到愤慨。其中就包括前英格兰国脚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和斯坦·科利莫尔(Stan Collymore)。

为了让小女孩心中好受一些,来自威尔士的乔尔·休斯(Joel Hughes)发起了众筹活动。他表示,这是为了向德国小女孩表明,并非所有英国人都"那么可怕"。

这位51岁商人最初设定的众筹目标是500英镑。而截至7月7日中午,已经有超过3200人捐款,数额超过了3.6万英镑(约折合4.2万欧元)。

"彼此温柔相待 世界会更美好"

小女孩的家人向捐款者致谢,同时表示将众筹款转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这一家人希望保持匿名。他们在众筹平台Just Giving上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女儿希望将慷慨的捐款转交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让善款、善心得到善用。"

该众筹平台表示,小女孩一家这一慷慨的姿态证明了他们相信,当人们彼此之间友好相待时,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在几千位捐助者的支持下,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儿童将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中受益。"

          

相关专题:英国,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