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男涂鸦拜登儿子画展被捕 刚写了”爸爸”二字

京港台:2021-7-12 22:18| 来源:ABC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男涂鸦拜登儿子画展被捕 刚写了”爸爸”二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1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纽约被捕,他被指控破坏一处展出了美国总统儿子亨特·拜登作品的艺术画廊,并袭击一名试图阻止他的工作人员。

  47岁的罗德里克·韦伯(Rodrick Webber)在纽约市艺术画廊的墙上喷涂了“爸爸”字样。韦伯后来向调查人员承认,他原本打算在墙上写下“爸爸是战争犯”这句话,指的是亨特的父亲、美国现任总统拜登。不过,韦伯并没有写完,因为画廊的一名工作人员试图阻止他,这名工作人员据称遭到了殴打。

  报道称,据称韦伯的此番行为破坏了一幅价值超过14000美元的画,但亨特的画没有一幅被毁。据报道,这次秋季画展出将为拜登的儿子带来高达50万美元的收入。不过,批评人士认为即将举行的这个展览涉及拜登政府的廉洁问题,尤其是考虑到过去针对亨特的腐败指控。

  作为对这一争议的回应,美国白宫介入帮助起草了一份与画廊的协议,让所有买家的身份不被透露,但此举只是招致了更多的批评和关注。白宫副新闻秘书安德鲁·贝茨(Andrew Bates)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总统建立了美国历史上最高的道德标准,他的家人恪守严格程序的承诺就是最好的例子。”

  韦伯表示,他的涂鸦行为与亨特的艺术无关,而是与他父亲所谓的“战争罪”有关。不过,韦伯称他也对亨特艺术品的要价表示怀疑。他说道,“虽然亨特和他的艺术品,知道么,还不错,但对我来说,很奇怪的是,它突然提高到了50万美元。在我看来,这里面存在某种不法行为。”

  之前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一篇帖子中,韦伯指责展出亨特作品的画廊是在支持一个“战争罪犯家庭”。韦伯似乎也为自己和画廊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进行了辩护,称“他那巨大的身体压在我身上”。

  韦伯称,实际上是那名工作人员袭击了他,他将来可能会提起民事诉讼。目前韦伯被指控犯有刑事损坏和人身伤害罪。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