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环保少女与"前科"歌手宣传疫苗 How dare you!

京港台:2021-7-13 10:43| 来源:LTN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环保少女与"前科"歌手宣传疫苗 How dare you!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取自推特@OHCOMFY)向来以激进环保斗士形象着称的瑞典亚斯伯格症少女童贝里(Greta Thunberg),最近参加了宣传疫苗接种活动,并与一位有犯罪前科的争议饶舌歌手合影,引发网友热议,并用童贝里自己的经典台词”你好大胆(How dare you!)”来调侃她,还有人说童贝里看起来”像被劫持的人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12日消息,与童贝里合影的人名叫”1.Cuz”,出生于索马里,是瑞典近年崛起的饶舌歌手,他向来蒙面,从未以真面目示人,也不透露真名。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自己因重罪入狱两年,但拒绝透露对他的具体审判。两人参加瑞典官方一场名为”卷起袖子”的疫苗接种宣传活动,网友对这张照片反应不一:有人对这样的组合感到激动,但不少人似乎难以接受,认为气候活动家和有犯罪史的音乐人,二人的共同之处很少。很多网友用童贝里自己的名言”How dare you!”来调侃她。也有人酸说:”童贝里和匪帮罪犯,好品味!”一些网友承认”吓坏了”,他们认为,童贝看上去像是被劫持的人质。西方主流媒体对童贝里多持正面评价,因为环保符合”政治正确”。但有人批评,她只是哗众取宠、表里不一的富家千金。例如2019年8月她去纽约(专题)参加联合国气候峰会,声称为了避免碳排放而不搭飞机,改乘坐太阳能帆船,经历15天横跨大西洋到纽约,但实际上的总碳排放量远超过搭飞机;回程童贝里也没搭船,还请4位船员特地搭飞机到美国,再把船开回欧洲。童贝里自诩能用肉眼看到二氧化碳,但她曾在推特po自己搭火车时的用餐照,满桌的纸杯、塑料,浪费食物以及食用进口香蕉,尽是”碳足迹”,跟她的主张极为矛盾,简直成了”不环保少女”。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