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幼儿园视频曝光 蔡霞:中国未来弱智化不意外

京港台:2021-7-14 05:24| 来源:LTN | 评论( 67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幼儿园视频曝光 蔡霞:中国未来弱智化不意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蔡霞今天分享这段香港幼稚园宣传片,不禁叹中共的洗脑摧残下一代。(图翻摄自蔡霞推特)中国洗脑宣传「从小做起」,培养学童对党忠诚,近期魔掌伸入香港幼童。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今天(13日)分享一段香港一所亲中幼稚园宣传片,蔡霞不禁痛斥中共的洗脑方式大幅伤害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中国未来「弱智化」不意外!

  蔡霞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一段香港圣文嘉中英文幼稚园的宣传影片,片中可见幼稚园还有升旗队,园内高升中国五星旗,动作有模有样,直言这样的洗脑在香港很快就会成为常态,「驯服奴隶从小娃娃抓起,东方明珠迅速黯然失色」。蔡霞痛斥,「这种洗脑从幼儿园抓起,极大地伤害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没有独立思考就不可能有创造性,没有创新能力。照此下去,我们民族的整体智商都将可能下降。」网友纷纷表示,「你不只是伤害孩子独立思考的问题了,这根本是杀掉这些孩子。共产主义洗礼过的只有魔鬼,谁也不例外」、「不是将可能下降,已经下降数十年了」、「政治殭尸从娃娃做起」。

 

 

相关专题:香港,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