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名美女网红抽脂后器官衰竭死亡 引发网友热议

京港台:2021-7-15 01:5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知名美女网红抽脂后器官衰竭死亡 引发网友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 7 月 14 日报道 14 日晚,多名网红发博称好友小冉(化名)抽脂死亡,引发网友热议。

  小冉好友发文称,2021 年 5 月 2 日当晚,小冉在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抽脂填充手术,由院内一位名叫高强的医生负责。术前,院方对小冉进行了各项身体检查,结果显示小冉当时身体状况允许接受手术。由于小冉手术前没有提前告诉亲友,家属称,并不了解手术详细过程。

  

  小冉好友介绍,5 月 4 日上午 6 点 34 分,接到杭州绿城心血管病医院 ICU 医生打来的电话,通知小冉已多器官衰竭。ICU 的医生告知家属,小冉的情况很不乐观,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院方表示,由于送往医院不及时,小冉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事后,家属查询小冉在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手术期间的护理记录单得知,5 月 2 日晚上手术后至 5 月 4 日凌晨五点小冉就一直喊痛," 小冉疼得不行自己打 120 急救电话才被送去医院。"

  

  

  因抽脂手术失败而危及生命甚至死亡的事屡见不鲜。据报道,2019 年 10 月,南阳 28 岁女护士在整形医院进行脂肪填充术时因肺脂肪栓塞死亡。同年 11 月 14 日, 32 岁女子在新开 1 个多月的成都某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手术过程中意外身亡。2021 年 3 月 10 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在杭州某美容机构做全麻抽脂术后,出现呼吸心跳骤停,被 120 紧急送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ICU 抢救。

  专家提醒,包括抽脂在内的整形美容手术,都可能有较大风险。选择正规机构、有资质的医生能够一定程度上减少风险。另外,机构的手术操作流程要规范,同时具备风险应对能力,一旦出现问题,能及时、高效处理。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