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学生举报副院长性骚扰:学院领导座机"统一"停机

京港台:2021-7-15 11:57|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学生举报副院长性骚扰:学院领导座机"统一"停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4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就微博上实名举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军涉嫌骚扰女学生等问题成立调查工作组,启动调查。

  

  

  随后一个小时内,#安徽农业大学回应副院长涉嫌骚扰女学生#话题冲上热搜,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期间,封面新闻记者根据安徽农业大学官网公开信息,先后致电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院长,副院长等多位院领导以及高军的公用座机电话,但所有电话都因“未交电话费”停机。

  一名自称与当事女生有共同好友的网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当前该女生已按学校的要求删掉了所发布的相关内容。“大家都不再过多讨论这个问题了,因为学校表示可能会对相关的行为采取相应的措施。”该网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当事女生现已在学校的要求下回家,其舍友们也因暑假的到来陆续回家。

  当事女生发文举报 副院长对其进行性骚扰

  7月13日晚,一名自称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的女学生在微博上发表实名举报信,举报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军对其进行性骚扰,并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违反党的纪律4个方面进行检举。

  

  据举报信内容,当事女生是一名贫困生,自2020年12月2日起在动物科技学院311办公室做学生助理,高军任该学院办公室主任,其办公室即为311办公室。

  在共事期间,高军在生活作风上,风流成性、败坏风气、不尊重女性、和女性搞暧昧、道貌岸然、下流无耻,并指出高军不按照学院计划搬办公室,原因在于311办公室为独立的小房间,便于高军开展“女性工作”。

  就高军对其性骚扰的行为,当事女生表示既包括“半夜发情歌”“询问有没有男生追求”“打电话说:‘想你了呀’”“半夜12点索要个人全身‘生活照’”“言语上性暗示”等针对她个人的行为,还包括向她询问同学院“另外两个女生的情况,并谈及‘性’的问题”“威胁恐吓”“持续骚扰”等行为。为证实自己所言属实,当事女生公开实名举报,并附上多张聊天截图佐证。

  

  

  

  针对高军工作作风的问题,当事女生提到,高军曾在工作时间玩手机、刷QQ空间,在工作期间擅离职守,长时间不再岗位上,使得来找高军处理工作事务的人“跑空”。并指出高军对职位升迁很有野心,却对工作质量得过且过,且有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的行为。

  就高军违反党的纪律相关问题,当事女生指出,2020年12月、2021年7月,高军两次在投票选举中拉票,利用职务之便,组织、怂恿、诱使他人投票和表决。在办公室当着别的老师的面对当事女生封官许愿。当事女生还指出,高军多次提及自己有四五处房产、两处小洋楼,质疑这些资产涉嫌贪污腐败、投机取巧,侵犯集体、国家的利益。

  举报信最后,当事女生写到:“本人恳请在核实犯罪事实无误后,革除其在校职务、禁止其从事教育工作、抵制其踏入校园,撤除党内职务、开除党籍,以肃党风!”

  安徽省教育厅告知当事女生“不算性骚扰”

  学院领导电话“统一”欠费停机

  值得一提的是,当事女生发布举报信的同时提及,她曾向安徽省教育厅信访处举报,该处王处长表示高军的行为不算性骚扰,“顶多算暗示”,不能根据当事女生的怀疑就对高军进行调查。针对当事女生提及的“违反党的纪律”,王处长表示该问题并不由当事女生说了算。

  7月14日,封面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安徽省教育厅信访处电话,欲求证该信息,遗憾的是均无人接听。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在安徽农业大学官网上看到,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前身为安徽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1959年独立建系,1994年更名为畜牧水产学院,2004年更名为动物科技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目标。高军为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主持院纪委全面工作,分管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管理和学院办公室管理工作。在学院官网的“学院新闻”目录下,多篇新闻稿件最后署名为“通讯员高军”,不知此高军是否为副院长高军。

  按照官网公开信息,封面新闻记者先后拨打了该学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副院长等相关领导以及高军的公用座机电话,但所有电话都因“未交电话费”停机。

  在致电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无果的情况下,封面新闻记者拨通了该大学宣传部的电话。该部门负责网络新闻管理的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学校已经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尚不清楚高军目前是在正常上班还是已经停止工作,并表示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发布情况通告。

  7月14日10点27分,安徽农业大学发布情况通告称:2021年7月13日晚,安徽农业大学相关部门发现微博里有实名举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军涉嫌骚扰女学生等问题的材料。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启动调查。安徽农业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纪违规问题“零容忍”,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此后,截止发稿前,安徽农业大学再无相关通告。

  知情人:当事女生已删掉所有相关内容,并回家

  同学院校友:希望高军能出来给举报之事一个说法

  7月14日下午,一名自称与当事女生有共同好友的网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当事女生已经在校方的要求下删掉了所有关于高军的内容。“学校已经让她回家了,很安全,她的朋友、舍友们也很安全。但由于学校表示可能会对她们的行为进行追究并采取相应措施,所以她们都不愿意出面谈论这件事了。”该网友介绍,当前学校已经进入暑假,这些女生都已陆续回家。

  与此同时,一名自称是高军学生的网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从昨夜举报信出现至今,他们都不愿相信高军会做出这种事情。

  “在我和高军老师接触的过程中,他是一个很幽默、负责任的老师。”该网友表示,高军曾当过他四年的辅导员,同学们对高军都尊重且敬爱,这件事对他们是一个打击,但他们不会沉默,希望学校以及老师能及时回应,给一个调查结果。

  封面新闻记者从该网友提供的班级群聊天截图看到,自上午9点过持续到10点39分,有多位网友发言:希望高军同志能出来给举报之事一个说法。”并@一位备注为“班主任”的群友。

相关专题: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