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好尴尬!韩国代表团在奥运村搞事情...

京港台:2021-7-17 02:50| 来源:网易体育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日本好尴尬!韩国代表团在奥运村搞事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北京时间 7 月 16 日消息,据日本(专题)媒体《东京体育》报道,进入奥运村的韩国代表团成员在阳台上打出 " 抗日横幅 ",这引发了日本媒体和日本民众的不满,在日本民众看来,体育和政治应该分开,而韩国代表团的做法是亵渎体育。

  

  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奥运代表团在奥运村的 3 层阳台上挂满了韩国国旗,还打出了 " 臣还有 5000 万国民的声援和支持!" 的横幅,这是引用名将李舜臣的名言,这位名将曾上书:" 臣还有 12 艘船!" 在面对日军敌我力量的悬殊情况下,李舜臣写请战书,表达了 " 臣还有 12 艘船 " 依然可以一战的态度。

  在韩国人心中,李舜臣是国家英雄,也是抗日英雄,在露梁海战中中弹离世,终年五十四岁。对于韩国奥运代表团引用李舜臣名言,在奥运村打出 " 抗日标语 ",日本媒体表示:" 李舜臣在韩国被神化,现在韩国代表团搬出这种反日象征,并把与日本战争相关的词语挂在奥运村上,估计会引起巨大风波。在东京奥运会开始前,围绕岛屿和旗帜使用等问题上,已经出现了不稳定气氛。"

  而对于韩国代表团的做法,日本民众更是纷纷表达不满:" 不喜欢就别来!运动员在奥运会应专注比赛,不要将政治带入其中,这就是韩国,在如此炎热天气里做出这么无聊举动,真是辛苦了,如果那么讨厌日本,请收拾行李赶紧回国。"

  还有日本民众嘲讽道:" 抵制就好了,说到底只是嘴炮罢了。难道没有意识到,讨厌韩国的人越来越多吧,应该立即向国际奥委会报告,违反奥林匹克宪章,剥夺他们的参赛资格。"

  " 韩国这个国家真是无可救药了,希望日本媒体集中报道,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无法无天行为,并且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日本民众还表示," 巴赫主席难道对韩国这种愚蠢的行为视而不见吗?对韩国和韩国选手的惩罚就是,今后 20 年禁止参加奥运会。"

 

相关专题:日本,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