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只因价值5美元器件,美军新核弹头推迟一年下线

京港台:2021-7-17 04:25| 来源:新浪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只因价值5美元器件,美军新核弹头推迟一年下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 " 军事 " 网站(Military.com)近日报道,美国海军周二发布声明称,第一枚用于升级海军 " 三叉戟(电视剧) II"D5 潜射弹道导弹的新核弹头终于生产完成,此前该型弹头曾因为一个小部件的问题导致了交付延迟和大规模成本超支。

  

  这款核弹头名为 W88 Alt 370,是对 1988 年开始服役的 W88 弹头的更新。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安全局(NNSA)指出,该项目花费了 " 超过 11 年的时间来完成设计、开发、鉴定和部件生产 "。

  这个项目是美国正在进行的众多 " 三位一体 " 核力量现代化项目中的一个—— " 三位一体 " 核力量由战略轰炸机、陆基洲际弹道导弹和潜射弹道导弹组成。

  

  根据先前对该项目的声明,新弹头旨在解决原始弹头的老化问题,并更换了许多内部组件,包括负责引爆的器件。

  然而,在 2019 年 9 月,美国国家核安全局的一名官员告诉国会,一个价值 5 美元的电气组件的问题将导致该计划延迟 18 个月,并需要花费数百万美元来修复。

  

  时任 NNSA 国防项目副主管的查尔斯 · 韦尔登 ( Charles Verdon ) 解释说,该项目最初为新弹头配备了一种价值 5 美元的现成型号电容器,但未能通过压力测试,用来替换的电容器单价是 75 美元。

  因为这个原因,第一枚弹头直到本月早些时候才完成,而不是该机构在 2016 年计划的 2019 年 12 月。

  然而,美国国家核安全局官员似乎在赞扬项目里程碑时忽略了该项目中遇到的延迟和技术问题。现任 NNSA 代理局长的韦尔登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消息是 " 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

  NNSA 的联邦项目经理杰伊 · 帕普(Jay Pape)在一份声明中说:"W88 Alt 370 项目继续证明 NNSA 可以执行我们的弹头现代化活动并履行我们对美国海军的承诺。"

  韦尔登补充说,随着该机构继续对 W88 弹头进行现代化改造," 从该计划中获得的成功和经验教训将支持我们未来的弹头活动,以提供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威慑力量。" 该机构表示," 准备加强生产业务以支持弹头计划。"

  目前的 W88 弹头部署在美国海军的 14 艘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上,这些潜艇的使用寿命也接近尾声。美海军正在用至少 12 艘新的哥伦比亚级潜艇替换它们,其中第一艘预计将于 2027 财年交付。

  虽然美军高层对核现代化表态积极,但美国内对是否推进核现代化进程存在较大争议。

  一部分人抱怨 " 效费比低 "。美国 " 驱动 " 网站 " 战区 " 专栏今年曾刊文称,美国大多数民众不愿为新的洲际弹道导弹花费数千亿美元。根据美国科学家联合会近期开展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于陆基核力量现代化项目 " 陆基战略威慑导弹 ",64%的受访者支持推迟该项目,并为现役 " 民兵 -3" 洲际弹道导弹延寿。此外,60%的受访者支持寻求 " 陆基战略威慑导弹 " 的替代计划。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