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宣布将撤10万与美军合作的阿富汗人及其家人

京港台:2021-7-17 23:13| 来源:RFI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宣布将撤10万与美军合作的阿富汗人及其家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证实,将在8月底之前,撤走1万8000名与美军一起工作或合作的阿富汗人。如果他们的家人跟随,这个数字可能上升到10万人。这些阿富汗人担心塔利班卷土重来后对他们进行报复。

  随着塔利班继续在阿富汗闪电般推进,美国周三(7月14日)宣布即将撤离与美军合作的阿汗人。美国官员说,"撤离阿富汗的航班将在7月最后一个星期开始启动",申请了特别签证的申请人及其家人应在8月31日之前离开该国,这是美国军方希望完成撤军的日期。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称赞这些阿富汗人是"勇敢的人",并表示拜登(专题)政府希望"承认他们在美军驻阿富汗的20年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最后一批外国士兵即将离开阿富汗,重新点燃了这些协助美军的翻译、司机和分包商的担忧。他们担心即将在国内掌权的塔利班对他们进行报复。

  据法国24小时(France24)电视说,随着塔利班的快速推进,有资格获得特别签证计划的18000名左右的阿富汗人的命运正变得更加紧迫。加上他们的家人,要疏散的人数可能超过8万人,但只有一小部分潜在的申请人已经申请了签证。

  时间已经不多了。在不断恶化的安全局势和对喀布尔机场将被关闭的担忧下,撤离工作正在加速。

  周二,法国驻喀布尔大使馆紧急呼吁法国所有公民离开阿富汗,宣布将于7月17日包机飞往巴黎的特别航班,将是阿富汗法国社区的唯一此类飞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