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失望:联邦政府将对“梦想生”裁决提出上诉

京港台:2021-7-18 07:13| 来源:VOA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失望:联邦政府将对“梦想生”裁决提出上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对“梦想生”项目的法官裁决表示失望,指出联邦政府将就此提出上诉。

  在此之前,德克萨斯州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安德鲁·哈宁(Andrew Hanen)下令停止“童年入境暂缓递解”(DACA)项目。这个被称为“梦想生”(Dreamers)的项目保护某些童年时期被带入美国的移民不受遣返。

  这项裁决不会让那些已经参加该项目的人失去保护,但禁止该项目受理新的申请。

  拜登总统对这项裁决表示失望。他17日发表声明说,“这个法庭命令尽管现在不影响‘童年入境暂缓递解’项目目前的接受人,但这个决定还是让几十万年轻的移民陷入不确定的未来。联邦司法部将对这个决定提出上诉,以维护并巩固‘童年入境暂缓递解’项目。正如法庭承认的那样,国土安全部计划近期就‘童年入境暂缓递解’项目颁布一个建议规定。”

  声明指出,“奥巴马和拜登政府2012年建立‘童年入境暂缓递解’政策,让几十万年轻移民得以留在美国并在我们的社区中生活、学习和工作。九年后,国会依然没有采取行动,为‘梦想生’提供一个入籍通道。”

  声明表示,“只有国会才能确保一个最终解决方法,为‘梦想生’提供一个入籍通道,为有需求和应该获得这项待遇的这些年轻人提供确定性和稳定性。我多次要求国会通过《美国梦与承诺法案》(American Dream and Promise Act),现在再度最紧迫地提出这个要求。我热切希望国会通过和解或其它方法,最终向长期生活在恐惧之中的所有‘梦想生’提供安全。”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