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利安尼狠批白思豪 搞社会主义摧毁了纽约市

京港台:2021-7-18 07:25|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朱利安尼狠批白思豪 搞社会主义摧毁了纽约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市朱利安尼狠批,一份报告详细说明了纽约(专题)市街头公然卖淫情况增加,除了关乎执法不严问题之外,更是市长白思豪的“社会主义”管治摧毁了纽约市。

  Newsmax报道,朱利安尼在节目上向白思豪直接开火说,“看到现在的情况,很难令我不有点情绪化。在我担任市长之前,经历了可怕的27年,每年有多达1000宗至2000宗谋杀案。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1968年,情况持续了27年,因为我们有27年受民主党市长管治。”

  早前有报道指出,布碌仑4个街区挤满衣着性感的女子,皮条客留在附近,令街区变成“露天卖淫市场”。

  朱利安尼说,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因为白思豪是一位“非常糟糕的市长,对犯罪十分手软”。

  他直言,“他是纽约市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市长,有人不明白卖淫的问题,这除了是道德观点之外,卖淫会导致地区贬值,所有财产价值都消失,商户搬走、皮条客搬进来。这些妓女不会自己开工,而是靠皮条客找生意,他们是极其危险的罪犯,会殴打女人、开枪、杀人。如果不加以控制,毒品、暴徒和帮派就会接管社区。”

  朱利安尼批评纽约市正乘“通往社会主义”的特快列车,“纽约是一党制政府,有大量的腐败行为,现在再次像芝加哥(专题)、费城和底特律一样犯罪率高企。我们有幸成为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并维持了大约17年。我花了2年时间才成功建立,并由彭博维持着。”

相关专题:纽约,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