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2岁香港美女网红坠崖身亡 只为拍一张美照

京港台:2021-7-18 11:43|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32岁香港美女网红坠崖身亡 只为拍一张美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每日星报》和香港(专题)《eZone》报道,10日,32岁的香港网红索菲亚和朋友们从屯门良景邨出发,前往菠萝山。17时许,一行人来到青大石涧山路时,索菲亚打算在这拍张自拍照。没想到却发生意外,索菲亚直接失足跌落悬崖。

  

  她摔进5公尺瀑布深潭中,头部撞伤。朋友们吓得立刻报警,消警到达现场,并出动直升机将人救起,但最后证实,她在送医前早已失去呼吸心跳。

  

  

  索菲亚拍的极限照片

  大家可能对这名网红了解得并不多, 她因热衷冒险运动而出名,经常在各山区、海边打卡,还时不时晒出她在陡峭山壁上的极限拍照, 拥有近7000名粉丝。

  

  美是真美,可危险也是真的......

  

  近年来,由于短视频等自媒体的兴起,不少网红为了搏眼球,不断做出一些超乎寻常的行为举动。

  23岁的Viki Odintcova在310米高的迪拜卡延塔上与朋友拍的这张照片,让她一夜之间收获几百万点击量,成为网络红人。

  

  而且,很多人将她的照片称作“亡命照”, 感觉像是在玩命。

  除了上面的拍照类型,还有人喜欢爬上高楼,再站在最高处往下拍。

  就像安吉拉·尼古拉(Angela Nikolau),她曾站在天津的摩天大楼上表情十分轻松自在地自拍,就像在普通的平地一样。

  

  别说,拥有独特爱好的安吉拉真的跟普通女孩不一样。她和男朋友的浪漫就是:我们去爬楼吧。

  

  

  对于有些人来说,在毫无保护的高空中进行极限运动,更是犹如在死亡线上行走。

  仅凭手指和脚趾发力,使整个人悬挂在悬崖上。

  

  身背一根绳子就徒手攀岩。

  

  要说徒手攀爬,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从13岁开始爱上攀岩运动,后来专业从事无保护的徒手攀登。

相关专题:美女,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