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丈夫出轨5年妻子携三子自杀后子死己生 法院:无期

京港台:2021-7-18 13:12| 来源:武汉晨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丈夫出轨5年妻子携三子自杀后子死己生 法院:无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武汉晨报记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获取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一则刑事判决书。

  

  浙江省杭州市,一女子患抑郁症和人格障碍,因丈夫出轨五年而多次产生厌世轻生的想法。某日该女子发布丈夫做家务的短视频“秀恩爱”给小三看,与小三发生争吵。三天后,原配再次与小三争吵后决定烧炭自杀成全丈夫和小三,又担心孩子(大儿子7岁和2岁双胞胎儿子)活着受苦,决定带着三个儿子一起自杀。其后,三个孩子皆中毒身亡,该女子经抢救生还,但因犯故意杀人罪,其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孔某与其丈夫鲍某于2011年11月结婚,2013年1月生育一子,2017年4月生育二子(双胞胎)。

  2016年下半年鲍某与陈某群相识,约半年后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孔某发现之后与陈某群几次发生争吵、冲突。

  2018年1月,陈某群与她的丈夫离婚。

  2019年,孔某与鲍某吵架时曾说过自己要带三个小孩一起死掉,还说跳楼太痛苦,要采用烧炭的方式。

  2020年2月8日晚,孔某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段鲍某洗碗的视频,有秀恩爱的意思,陈某群看到后跟孔某发生争吵。

  2020年2月11日早上,孔某让鲍某与陈某群联系,讲述其与孔某是真爱等,鲍某照做后出门上班。

  随后孔某收到了陈某群的短信,两人通过短信争吵。陈某群在短信中称 “我会和鲍某联合起来骗你”等,孔某将短信截图发给鲍某后,未收到回复。孔某觉得鲍某与陈某群合伙欺骗自己,决定以烧炭自杀的方式成全鲍某和陈某群,但因担心自己死后三个儿子活着会吃苦,决定带着儿子一起自杀。

  2020年2月11日下午,孔某将儿子鲍某1(殁年7岁)、鲍某2(殁年2岁)、鲍某3(殁年2岁)哄骗至家中卧室里睡觉,安装并拉好阳台移门,关闭房间门窗及自己的手机,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果木炭,采用烧果木炭的方式自杀。

  当日16时许,鲍某回到家中发现孔某与三个儿子昏迷不醒,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当晚,被害人鲍某1、鲍某2、鲍某3经抢救无效死亡,孔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鲍某2、鲍某3系CO中毒死亡;被害人鲍某1的系CO中毒合并吸入性窒息死亡。经杭州市富阳区第三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被告人孔某作案期间和目前患有抑郁症、人格障碍,评定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孔某携自己未成年子女烧炭自杀,致三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孔某犯罪后果极其严重,应当从严惩处。但鉴于本案因婚姻情感纠纷引发,孔某作案时系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有悔罪表现,且得到被害人近亲属谅解,予以从轻处罚。

  2021年1月12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如下:被告人孔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