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泽西女子挂标语侮辱拜登被判撤下 法官:言论...

京港台:2021-7-18 13:1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新泽西女子挂标语侮辱拜登被判撤下 法官:言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新泽西(专题)一女子在家门口悬挂侮辱拜登(专题)标语,被警告不摘下就会面临每天250美元的罚款。法官给出的判定理由是,“言论自由权不是绝对的”。

  新泽西媒体“NJ.COM”17日报道称,这些标语是房屋女主人的女儿安德莉亚所悬挂,除了带有“F”词的标语外,还有特朗普做不雅手势的P图。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安德莉亚家已经变成了一个特朗普支持者的“旅游景点”,但对其他人来说,是“彻头彻尾震惊和不解”。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街角就有一所小学,学生经常会路过看到这些带有侮辱性的画面,这让有孩子的邻居非常头疼。

  当地居民接受abc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对此行为的不解,直言“这是糟糕的做法,不理解为什么”。

  罗塞尔公园镇法院法官加里·邦迪认为,安德莉亚此举违反了当地“在公共场合宣传淫秽言论”的法令,必须在一周内撤下相关标语,不然将面临每天250美元的罚款。

  但面对法官,安德莉亚不以为然,表示这是“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政治言论”。她在接受abc采访时情绪激动,“我说过了,这些标语绝对不会撤下。这是言论自由。”

  安德莉亚家的律师同样声称自己是“第一修正案的绝对信奉者”,“我可能不会认同你的言论,但我绝对相信你有权这么说,这就是民主。”

  这位律师此后还变本加厉,拿“纳粹德国”说事,辩称“希特勒如果不喜欢什么东西,就会全部烧掉,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罗塞尔公园”。

  法官邦迪反驳道,“这件事和政治无关,是纯粹的言语问题,法律确实不能限制她们的政治言论,但言论自由权不是绝对的,我们不能想当然地以第一修正案为保护伞,把什么都当作是受保护的言论。

  “NJ.COM”报道称,该户人家有20天的上诉时间,截至周六,这些标语仍然悬挂在家门口。

相关专题:新泽西,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