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名举报副院长性骚扰 安徽农大女生微博被清空

京港台:2021-7-19 12:11| 来源:四川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实名举报副院长性骚扰 安徽农大女生微博被清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0日,安徽农业大学2018级本科生张某向安徽省教育厅发去实名举报信,举报该校动物科技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军。在举报信中,张某举报了高军在生活作风、工作作风以及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重点讲述了高军对自己的骚扰经历。

  

  据张某本人所述,接到举报信后,省教育厅一名“王处长”在电话中告知她“高军不算性骚扰,顶多是暗示。”并告诫她“不要告诉其他同学”,原因是对张某的“名声不好”。

  7月13日晚,张某用自己的微博账号将举报信截图发在了“安徽农业大学”话题中,并讲述了自己实名举报的经过。

  

  据信中所述,在生活作风方面,高军经常与张某谈论“女性工作”话题,除此以外,根据张某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在今年2月27日凌晨,高军向她发消息索要照片,并说:“我喜欢胖乎乎的你”“丰满一点更性感”。索要照片未果后,高军向她询问了同班另一个女生的情况,并问道“思想开放吗?比如性方面”。

  在工作作风方面,张某反映高军经常擅离职守,在工作日下午离开学校去接儿子,让前来办事的人员跑空。在处理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工作时,高军多次要求学生重复交同一个材料,给参加党校培训的积极分子开会时也经常迟到或不出席。

  在遵守党纪方面,高军曾发消息给张某称“马上支部换届,想发展你为支委”,也曾当着多名老师的面许诺让张某做动科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罔顾正常的选举流程。此外张某还在举报信中质疑高军的收入情况,称高军拥有四处房产以及两幢正在装修的小洋楼,质疑是否存在贪污腐败的情况。

  7月14日,安徽农业大学发布情况通告,称已成立调查组启动对高军的调查。

  7月16日,当记者再次搜索张某微博账号时,发现该账号仅剩一条转发内容,与安徽农业大学相关的微博已经被尽数删除。

  据其他媒体消息,有自称为安徽农业大学学生的网友反映,在微博发出后不久的凌晨,张某被辅导员带走谈话。目前,张某已经在学校的安排下回家:“学校已经让她回家了,很安全,她的朋友、舍友们也很安全。但由于学校表示可能会对她们的行为进行追究并采取相应措施,所以她们都不愿意出面谈论这件事了。”

  截至目前,安徽农业大学尚未给出调查结果。

相关专题:安徽,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