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夜之间,吴亦凡丑闻人尽皆知!这次真的要凉?

京港台:2021-7-19 21:21|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一夜之间,吴亦凡丑闻人尽皆知!这次真的要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岁大一女生都美竹此前在微博曝料知名艺人吴亦凡玩弄感情,在娱乐圈引发巨大风波。

  18日,都美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吴亦凡以选演员等为借口,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包括自己在内共有8名受害人,其中有两个女孩至今未成年。都美竹称收到50万封口费,正在分批退回。她已经做好走法律程序的准备,用法律“堂堂正正地战斗”。都美竹称:“你知道就目前我手里的东西,已经可以最少送你十年牢饭”。

    

  都美竹与吴亦凡

  都美竹控诉吴亦凡“搭讪女性”方式有三种:一是对外说选演员,让女生深夜去面试。二是由各地的粉头在后援会中选年轻漂亮的女生,把女生带去称是小型见面会,告诉女孩还有几个人,但到酒店才发现屋子里只有吴亦凡一个人。三是通过他已经睡过的女孩相互介绍,成功后给介绍者回馈品牌方给的名牌产品,或者是一万块钱。

  都美竹表示,自己当时因“面试”去吴亦凡家。后被一直灌酒,吴的经纪人不让她离开,还告知她要是玩得不尽兴,吴会生气。忌惮于吴在娱乐圈的地位,都美竹没有反抗,后不省人事,最后发现自己在吴的床上。包括都美竹在内,受害者共有8人,其中两名女孩至今未成年。都美竹称,已经做好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吴亦凡回应私生活风波:如有这类行为,会自己进监狱

  7月19日,认证为“歌手吴亦凡”的微博@ Mr_凡先生 发布消息称,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序的推进,但没想到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会自己进监狱。

  

  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拒绝一切诽谤言论及散布有害网络信息的行为,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并完成报案工作。

  此前,各品牌方纷纷宣布与吴亦凡方终止合作关系。7月19日早间,立白宣布已终止所有与吴亦凡的品牌合作关系。18日晚间,韩束KANS宣布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已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良品铺子发文称,与吴亦凡代言合作已于2020年11月到期,相关宣传合作也已终止。云听APP也表示已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担任云听“声音推荐官”。腾讯视频宣布和吴亦凡解约……目前,其内地商务合作已全部终止。

  歌手、人气偶像吴亦凡这次遇到大麻烦了

  一些自媒体在传播这次事件的时候,往往在标题里加上“如果是真的”这样的字眼,因为内容实在太过耸人听闻。如果是真的,根据中国的法律,吴亦凡就应该坐牢;反过来说,如果不是真的,在网上爆料的人就涉嫌诬告和诽谤。 这种传播上的谨慎是不多见的,说明发帖的人都认识到,此事已经超越娱乐八卦、明星绯闻乃至丑闻的层面,涉及实实在在的法律问题。 就像一些律师所说的,指控强奸面临着难以取证的问题。喝酒后晕倒,很难证明是“恶意灌酒”,而都女士爆料中有很多隐秘的细节,似乎也证明她并非“人事不省”。目前,她已经选择报警,但是证据可能仍然是一个问题。

  

  ▲7月19日,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

  就现在都美竹公布的内容而言,公众对都美竹感到同情,对吴亦凡有相当深的怀疑,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但是,公众仍然无法就此宣布吴亦凡就是法律意义上的“罪人”,越是众声喧哗,越需要冷静理性,公共情绪不能“裹挟司法”。  但是,这种“公共情绪”也不是无中生有。长期以来,仅就媒体公开报道过的内容来看,不少人气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越来越畸形。在饭圈文化中,明星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这其中不排除经济剥夺,也不排除潜在的、很难察觉的“性剥夺”。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的其他角角落落可能还会发生,但是就“都美竹指控吴亦凡”的事件来说,出于公平、谨慎而尊重证据的态度,需要证据才能为吴亦凡“盖章”。 强奸、迷奸、诱奸这样的指控,很有可能因为举证难而最终成为“捕风捉影”的“娱乐八卦”,但是这次事件如果真有这样的情形,如果真的涉及未成年女孩,就决不能大意,明星也绝不可妄想通过“公关”来化解。 根据中国法律,当一个女孩未满14周岁时,不管她是否“自愿”发生性行为,都会认定为强奸。而对警方来说,要掌握一个人的年龄,并不困难。 就这一点来说,人们有理由相信会有一个结果,而不再是又一场无聊、无趣的“看热闹”。这也正是围观网友所期待的走向。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