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亚裔脸长期被霸凌!她一跃成顶尖网红打脸黑粉

京港台:2021-7-21 00:26|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因亚裔脸长期被霸凌!她一跃成顶尖网红打脸黑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贝拉·波奇(Bella Poarch),许多玩儿TikTok的小伙伴也许并不陌生这张长着亚裔混血的脸庞。

  

  出生于1997年的贝拉来自菲律宾,13岁举家移民(专题)美国,居住于夏威夷。

  

  出生于贫民窟的她由祖母抚养到3岁,随后被领养。养父是美国白人,曾在美国海军服役,养母是菲律宾人。

  

  当时在沙特阿拉伯生活的养父邂逅了养母,然后陪同妻子定居菲律宾。但贝拉爆料称自己并不幸福,自己与其他被收养的兄弟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年仅7岁就要照顾农场。

  

  美国养父常年对她的身心施以无法想象的虐待,虽然养母并未参与但也没能保护贝拉。

  

  在她13岁的时候,全家搬到了德克萨斯州生活,养父因做了搭桥手术对贝拉的虐待减少,但依旧不乏言语攻击。直到自己参军才暂时摆脱了炼狱生活......

  

  好在老天非常眷顾贝拉,一切出现转机。去年8月,她在TikTok上传了一支《Soph Aspin Send》10秒钟对嘴型视频,竟一炮而红。

  

  短短时间内,该视频观看量突破5亿!两周内涨粉千万,并一跃成为GugeeData涨粉榜(Follower Growth Leaderboard)周榜冠军!

  

  在接下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贝拉成为TikTok视频点赞量第一的记录保持者。

  

  她趁势在Youtube跟推特开了账号,并推出限量服装系列RIPNDIP x Paca Collaboration,火爆异常。

  

  身材矮小的她凭借软萌的气质与古灵精怪的表情赢得了大批网友的追捧与欣赏。

  

  到了12月,她的人气飙升至顶峰。两大电子竞技俱乐部100 Thieves与Faze Clan都找上门求合作。

  

  前面我们曾提到,贝拉有一段服军役的过往经历。

  

  据悉,2015年她加入美国海军并服役驻扎于日本(专题)与夏威夷,4年后退伍。

  

  回忆起这段往事的贝拉表示,当时自己的体重也不过45公斤,却要扛与自己体重差不多的机枪。

  

  她患上了PTSD,常常有自杀的念头,以至于必须有室友时刻看着她。心理医生建议休息,于是她顺利退伍。

  

  不过这段经历也锻炼了贝拉的心理素质,面对成名后的许多质疑批评声,她没有被轻易打倒。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被爆服军役的往事之后,谣言四起,更有甚者表示贝拉曾解决了5名敌军......

  

  不少吃瓜群众表示这也忒扯了吧,一些自称懂行的网友指出,女兵在船上服役是不会被派上战场的。另一方面,亚裔的长相令贝拉经历了不少种族歧视的霸凌。

  

  作为AAPI(亚裔与太平洋岛居民)群体一员,由于仇视亚裔的犯罪率不断攀升,贝拉对此公开表示谴责。

  

  去年3月19日,她上传了一段视频并与《Vogue》合作,分享了自己成长时期遭受过多次种族歧视引发的谩骂与殴打。好在贝拉挺了过来并一跃成为一线网红,如今日子总算顺了。

  

  截止至本月9号,贝拉的TikTok账户上已拥有超7550万粉丝!排名全球第四!

  

  仅次于 Charli D'Amelio、Khaby Lame、Addison Rae。

  

  视频累计点赞超过5000万次。

  

  今年,她已与华纳唱片公司签订了音乐唱片合约,并在5月发行了个人第一支单曲《Build a Bitch》。

  

  相信贝拉之后的发展必定大放异彩,越来越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