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亦凡性丑闻:央视首发声 中共政法委喉舌表态…

京港台:2021-7-21 10:11| 来源:HK01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吴亦凡性丑闻:央视首发声 中共政法委喉舌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知名艺人吴亦凡性丑闻风波引爆舆论。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中国青年组织共青团中央、中国央视相继发文批评。其中央视首发声,直指此事需相关部门详尽调查,艺人应做艺先做人。

  中国《法治日报》7月19日就吴亦凡事件发表题为《“吴亦凡事件”这瓜,还得法律来切!》的文章称,触碰法律的问题,还是要回归法律的轨道。“说到底,我们真正关注的不是明星的八卦,而是社会的善与恶、美与丑,是法治社会的公平和正义,是真相背后双方的法律责任认定。”

  

  “共青团中央”官微随后转发《法治日报》上述文章。

  中国央视网则发表题为《艺人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巨大责任》的评论称,事情闹到如此地步,已不是娱乐八卦,而是一起影响重大的法律案件和公共事件了。无论是出于对当事人权益的保护,还是维护法治的严肃性抑或保障社会大众知情权,都需要相关部门、机构对此进行详尽而全面的调查,解疑释惑,以正视听。

  文章称,艺人不仅仅是一种职业,还担负着诸多社会责任,理应成为公共道德的有力维护者和社会价值的积极引领者。但近年来,个别艺人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方面,不但不追求更高的标准,反而屡屡刷新下限,甚至不知耻者,无所不为,嫖娼、酒驾、打人、吸毒等违法悖德行为不一而足,败坏了社会风气,也给一些价值观尚未成熟的青少年造成了恶劣示范。

  文章强调,做艺先做人,做人德为先。这句话到什么时候都不过时。艺人们应始终以此为从业的基本准则,让自己成为一个具有真善美内核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此前7月18日,19岁女孩都美竹爆料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

  但7月19日,吴亦凡在个人微博否认灌酒、收手机、“选妃”、“诱奸”、“迷奸”等多种传闻,并表示会对自己说的话负法律责任。“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

  吴亦凡工作室也连发两次声明,称都美竹编造吴亦凡不实信息,伪造聊天记录,恶意引导公众。并表示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有关此事的网络舆情仍在发酵,公众高度关注事件后续。

  

 

 

相关专题:央视,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