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前粉丝骂吴亦凡抠门:让粉丝送奢侈品跑路不忘带

京港台:2021-7-21 19:18|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疑前粉丝骂吴亦凡抠门:让粉丝送奢侈品跑路不忘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近日,吴亦凡事件引发热议,众多网红晒聊天截图曝光他的恶习。

  7月19日和20日,疑似吴亦凡前站姐的网友“MMMMinnie”连发多条微博爆料自己曾经的偶像吴亦凡,他在EXO时期不仅私生活混乱,而且收粉丝奢牌首饰,十分抠门。

  

  她表示,在EXO时期她就曾两度目击吴亦凡带女模特进入的公寓。其中有一次被吴亦凡发现,还被对方以给“TO签”的方式封口。

  

  此外,她提到自己曾给吴亦凡送过很多奢侈品牌首饰,并强调其中至少有两条手链是在吴亦凡的“疯狂暗示”下赠送的。她还亲耳听到吴亦凡嫌弃粉丝送的礼物,“送的是什么垃圾。”她还爆料吴亦凡很喜欢粉丝送的奢侈品,从韩国跑路时都不忘戴着,甚至还在电影《老炮儿》中还戴着。

  

  这位疑似吴亦凡前站姐的网友还透露当时经纪人禁止吴亦凡在机场收粉丝礼物,他为了收礼特地半夜骑自行车来拿。随后有网友在评论区放出吴亦凡骑自行车收女粉丝礼物的照片,证实了这一说法。

  

  

  

  网友还多次吐槽吴亦凡抠门,连一杯丝袜奶茶都舍不得请粉丝喝,在球场打球的水也是由私生饭给他买的。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