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李克强曾叹“老百姓成河南腐败牺牲品”

京港台:2021-7-23 02:1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传李克强曾叹“老百姓成河南腐败牺牲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李克强病逝 最新动态!

  中国河南省连日极端暴雨引发洪灾,包括省会郑州在内的多个城市灾情惨重。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美东时间20日直播表示,这场灾难就是1场人祸,河南省政府的腐败程度是全中国之最,现任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题)过去就曾亲口向他抱怨,河南的贪污腐败相当惊人,李克强还感叹“河南的老百姓就是河南腐败的牺牲品”。

  

  中国河南省连日极端暴雨引发洪灾,包括省会郑州在内的多个城市灾情惨重(法新社)

  过去在郑州发迹、打造郑州昔日地标裕达国贸酒店的郭文贵直播表示,郑州的灾难并非偶然,而是必然,因为是人祸所致,“河南这些工程的腐败,从小浪底工程、还有南水北调工程、蓄水库、黄河的腐败、治理的腐败...郑州地铁大型公共工程是全国最渣工程腐败的中心,以及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这多年的腐败...它必将酝酿著1场人道的灾难”。

  郭爆料称,河南政府的腐败是全中国之最,排全中国前5没有任何问题,李克强在2000年代初期担任河南省委书记、省长时,经常去裕达国贸酒店找他聊天吃饭,当时李克强就告诉他河南的许多秘密、历史,还向他爆料河南官场的贪污腐败惊人内幕。

  

  郭(右三)回忆,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左一微笑者)担任河南省委书记、省长时曾向他抱怨,河南的贪污腐败相当惊人。(图撷自推特)

  提及与李克强在河南时的好交情,郭回忆,李克强秘书经常发讯息通知他“老大要跟你聊聊,吃个晚饭”,而他经常与李克强在裕达国贸酒店一聊就是聊一整夜,“我跟李克强多次聊天,李克强一跟我聊起来,每次都是我要结束,多次李克强都不结束!”

  郭回忆,在安徽长大的李克强曾向他抱怨道:“我以为安徽人只要官,不要钱、不要脸,到了河南,我发现没比河南这个地方再更要官不要脸的地方了,连命都不要...没想到河南这地方贪官这麽贪...河南的老百姓就是河南腐败的牺牲品,河南的医院、河南的教育是全国最差的,河南的贪污腐败都是惊人的。”

  从中共元老段君毅开始,到前中国领导人赵紫阳的赵家,这些河南人都是擅长拉帮结派、腐败至极,但并未造福河南人民,全国省市名声最差的是河南,最苦的老百姓也在河南。

  河南是纳税、交粮的大省,但河南人民的平均文化水准、教育水准却是全国最差,“你听说过纳税、交粮最高的省是教育水准、文化水准、文明水准最差的吗?这说明什麽?这是混蛋的政府!郑州今天的公共灾难,它是河南多少年积累的病疾、痼疾!”

  

 

相关专题:李克强,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