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就是乌鸦嘴 他幸灾乐祸就会在国内重演”

京港台:2021-7-23 05:31| 来源:newtalk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就是乌鸦嘴 他幸灾乐祸就会在国内重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锡进针对河南水灾发表言论,却遭中网友打脸「双重标准」。   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胡锡进水灾前后言论不一 被中网友打脸「双标」

  河南省连夜大雨,包括郑州等地都发生严重灾情,然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微博发表的言论中,被网友发现是「两套标准」,先是批德国的水灾是人为造成,河南的水灾却怪罪大自然,根本是在打脸自己。胡锡进20日时针对河南水灾在微博发表文章,郑州一小时强降201.9毫米,「这肯定是全球今年单位时间内最猛的强降雨之一」,更称自己祖籍就在河南,这种极端天气导致洪灾是必然的,「而解放军武警部队迅速出动并部署至高风险位置,这些讯息让我感到抗洪整体上在加紧应变推进中」。中国网友却找出他17日针对德国水灾的评论,直批就是「悲剧」,认为德国大水同时冲垮了当初中国网路上,德国人修建青岛「城市良心」级地下排水道且留下「油布包」的神话(电视剧),从迈阿密倒塌到德国水灾等等,「都深刻衝击著中国人对原有西方治理水平和其对人道主义忠诚的认知」。网友们纷纷怒批他就是用两套标准评论事情,并借题发挥。胡锡进昨(21)日再度发文,强调「对河南大水的抗击和对我们自己问题的反思,不妨碍对德吹、英吹、美吹的鄙视」,且河南的灾难损失,中国人民会帮忙扛,同样不妨碍疫情以来,中国人对西方体制和能力的再认识。网友们不领情,在该篇文章下留言砲轰他「双标真的是世界第一」、「任何灾难都是值得哀悼的事,而不是幸灾乐祸」、「管好自己就好」、「你更需要反思自己」,更批胡锡进就是乌鸦嘴,美国、德国发生的事,只要被说过一遍就会在国内重演。

  

  胡锡进17日发文,认为德国水灾是人为造成的。   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胡锡进21日针对自己被批双标再发文,认为「不妨碍对德吹、英吹、美吹的鄙视」。   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