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晶晶前往日本任奥运跳水评委 霍启刚为爱妻送行

京港台:2021-7-23 08:44|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郭晶晶前往日本任奥运跳水评委 霍启刚为爱妻送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网易娱乐7月23日报道 22日,郭晶晶启程前往日本(专题)担任奥运会跳水裁判,霍启刚在社交平台晒出机场送别妻子的照片,发文称由于奥运防疫安排,自己没有机会能够陪伴妻子一同前往。

  

  照片中,郭晶晶穿着白色运动外套背着双肩包,脚踩运动鞋,夫妻俩挥手告别,依依不舍。

  

  据悉,两人将要分开三个星期,霍启刚由于要送儿子去兴趣班,所以只能将郭晶晶送到机场门口。文末他情不自禁的表白妻子,直言甘愿为她当专属司机。

  

  据港媒7月15日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近日一同现身某活动,提到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郭晶晶透露将会随香港(专题)代表团赴日,担任跳水比赛评委,下周出发。郭晶晶坦言当初做决定时非常挣扎,“一直在想到底去不去,去的话孩子怎办?后来想想,孩子大了,我也要工作了,最后决定参加”。

  郭晶晶将照顾孩子的任务交给老公,霍启刚笑言好大压力:“大家都知道尤其夏天小朋友就要放暑假,到时就要为他们安排活动。我唯有做好这份工作,尽量做到最好啦!”

  

  郭晶晶嫁给霍启刚后一直十分恩爱。

  

  上个月,郭晶晶开微博首日就晒照为丈夫霍启刚庆祝父亲节,她写道“孩子们和爸爸一起很开心!孩子们眼中最好的老爸,我眼里最好的你”。

  照片中一家人幸福合影,孩子们还为爸爸准备小蛋糕和卡片。

  

  

相关专题:日本,郭晶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