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际奥会副主席被指霸凌女州长 澳洲各界一片炮轰

京港台:2021-7-23 10:4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国际奥会副主席被指霸凌女州长 澳洲各界一片炮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副主席柯兹因为盛气凌人地要求澳洲昆士兰州女州长帕勒榭必须参加东京奥运开幕式,在澳洲引发轩然大波。

  国际奥会昨晚在东京投票,由澳洲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Brisbane)拿下2032年奥运主办权,身兼澳洲奥会主席的柯兹(John Coates)公开斥责帕勒榭(Annastacia Palaszczuk)不想出席今年东奥开幕活动。

  法新社报导,柯兹当时坐在椅上,双手抱胸表示:“你必须参加东奥开幕式。”

  他说:“我仍是国际奥会副主席,目前为止据我了解,2032年奥运会将有开幕式和闭幕式,所以你们都得前往参加,了解奥运的那些传统,和悉开幕式有什么要做的。”

  “所以你们没有人能留下不走,躲在自己房间里,好吗?”

  帕勒榭是澳洲最资深女性政治人物之一,当时她看来明显地不舒服,但仍默不作声直到柯兹唱完独角戏。

  帕勒榭随后在记者中只说“我不想冒犯任何人,所以...”。

  澳洲国会议员们抨击柯兹的行为,要他道歉,甚至辞职下台。

  澳洲无党派参议员帕特里克(Rex Patrick )在推特上说:“柯兹从东京返抵国门时,就应辞职下台。他是只社会和政治恐龙,在曲高和寡的奥林匹克泡泡里自私自利地待太久了。”

  社群媒体上,网友批评柯兹“霸凌”中间偏左州长帕勒榭。

  澳洲游泳协会(Swimming Australia)前执行长罗素(Leigh Russell)形容这件事“恶心”;而保守派国会议员彻斯特(Darren Chester)则称之为“狂妄自大的失礼行为。”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