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黎圣母院修复取得重大进展 马克龙承诺或将实现

京港台:2021-7-25 05:38| 来源:战斗在法国 | 我来说几句


巴黎圣母院修复取得重大进展 马克龙承诺或将实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过两年多的工程,巴黎圣母院工地已经完成清理、搭脚手架、拆除大管风琴、两个小圣堂的实验工程、处理受损的珍宝库等工作,火灾后的安全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巴黎圣母院的修复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和各国人民的广泛关注,我们将为您介绍教堂火灾后修复工程目前取得的进展。

  

  27个月前,巴黎圣母院这座世界知名的哥特式大教堂燃起大火,巴黎民众和世界人民在现场和电视转播中不可置信地注视着教堂的尖塔在大火中倒塌。就在第二天,法国总统马克龙就承诺将迅速开展教堂的重建工作:"我们将重建大教堂,把她变得比之前更加美丽,我希望在五年内完成重建工作。"

  教堂的安全工程阶段于2019年4月16日,即火灾发生后的第二天开始,目前已接近尾声。这是正式开始修复前的必要步骤。

  从火灾被扑灭后到2020年6月,工人们一直在努奋力拆除火灾发生时覆盖在尖顶上的受损脚手架,必须一块一块地拆除。这一行动需要切断4万根已经熔化的金属管。

  

  下一阶段进行的工程是拆除大教堂的管风琴。这座巨型乐器的8000根管子没有受到任何损害,但是需要掸去覆盖在上面的灰尘,还将对一些部分进行修复工作修复。

  在2020年9月,圣母院开始了安全工程的第三阶段。在该建筑的24个小圣堂中的两个进行了实验项目。实验的目的是将清洁和修复方法推广到所有的小圣堂。

  目前已经选中了1000棵用于修复巴黎圣母院尖顶、中庭框架和相邻部分的橡树。这些树木是由法国各地捐赠的。其中仅法兰西岛的森林就提供了150至200棵特殊树木。

  

  现在进行的安全工程的最后一个主要项目是用支撑性的拱门来固定受损的拱顶。负责保护和修复大教堂的公共机构主席让-路易·乔治林(Jean-Louis Georgelin)解释说:"保护最脆弱的圆形拱顶是一项复杂的行动,是史无前例的工程。"这是安全工程的最后阶段,将按计划在今年夏末完成。我们与法国历史古迹中心的首席建筑师菲利普·维伦纽夫(Philippe Villeneuve)一起,正在积极准备后续的修复工作,在完成工程招标之后就会开始,其中一些修复工作已经开始了。目前施工的计划依然是维持在2024年重新开放的目标。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